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重弩操作心得及配装分享

2018-02-07 14:23:17 来源:NGA 作者:37784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重弩是一把远程武器,并且和弓箭一样,可以更换不同的子弹用来打出不同的效果,下面请看由“377841”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重弩操作心得及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笔者目前hr57,差不多用了200把重弩吧,这代重弩虽然不比xx的勇气重弩那么无敌 但是也算是非常强的武器了(个人觉得不比盾斧差)。

重弩操作

  收刀时三角拔刀装填,r2直接拔刀。

  持刀时三角装填当前子弹,l2+三角依次装填所有子弹,l2瞄准,r2射击 ,装填特殊子弹。

  很简单明了的一把武器,没有什么花头操作。

  狙击重弩目前看来比加特林好用。

目前版本几把毕业重弩评测

1.矿石弩

  推荐开荒用弩 可以打的弹种很多 当然主要打的还是天下第一的斩裂弹。

  推荐配件1反动1装填1盾。

  不推荐升满 最后转灭尽重弩就成为了毕业的散弹弩。

2.灭尽弩

  毕业用散弹弩,目前看来散弹是唯一可以跟斩裂比拼输出的弹种了。

  散3也无需修反和装填,上3个盾跟怪站着撸就是了(或者上3个喷子配件穿不动衣撸tm的) 单人还是可以用的(多人散弹根本追不到怪喷)。

3.风飘弩

  毕业用贯通弩,虽然贯通这代比不上斩裂(伤害不比斩裂高 打点要求高多了 外加这代弹强远不如以前好出)。

  无需修反和装填 推荐上3个远程配件打就是了 风飘弩的意义在于多人的时候斩裂弹会收割队友膝盖 风飘划划挺好的。

4.骸骨弩和飞雷弩

  非常像的2把重弩,都是以斩裂弹为主要输出手段(90发打完再回家拿就是了,何况大部分怪单人活不过90发)。

  新人时期推荐先做飞雷弩,上3个修反或者修装填(飞雷弩只能选择一个修是最大的劣势) 单人打很多怪都可以按在地上摩擦,50%时间都锁在地上动不了。

  毕业的话骨弩会更强一些,主要优势在骨弩没有属性弹,可以吃到无击加成,修1反1装填就可以把反动和装填修到满意的程度,还有一个位置可以给盾或者修偏移。

  而且重弩的客制强化一次就8点攻击力(应该是5点真实攻击力毕竟重弩是1.5的武器倍率),会心却是10%+5%+5%。

  外加骨弩是一个3级孔,配装配下来好多了(完了客制化武器结束打在弱点上应该都是必爆的)。

配装

  目前我使用的是:

  骸骨重弩

  苍火β头

  火龙β胸

  冥灯α手

  灭尽β腰

  灭尽α脚

  超会心护石(很靠后才能做的! 推荐没有的人去做攻击护石)

  弩打了一个痛击珠

  腰打了一个无击珠

  还剩5个一孔理论上打满1个不屈珠和4个攻击珠是收益最大的(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攻击珠)。

  可以出3级弱特3级超会7级攻击1级挑1级精神抖擞1级无击(没攻击珠就自行减低攻击等级 反正我插了3个精灵的加护)。

游民星空
自己打历战尸套的,找地图的猫刷好感看看池子里有没有化石鱼大概浪费1分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