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角色亲密度作用及提升方法介绍 怎么提升亲密度

2018-02-07 14:31:1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中的角色亲密度有什么用呢?又该如何提升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噬血代码》角色亲密度作用及提升方法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本作中,主角可以和众多角色进行交流,提升彼此之间的「亲密度」。随着亲密度提升,就有可能会从角色手中获得贵重道具。除了搭挡之外,也可以提升和支援角色间的亲密度。

  提升亲密度的方法,有「组成搭档一起出去探索」、「赠送角色喜欢的嗜好品」和「帮角色取回自己失去的记忆」等三种方法。

游民星空

  在亲密度还不高时,可能会收到泛用消费道具,或者是姿势等等。

游民星空

  随着亲密度提升,就有可能会收到贵重的强化素材或专用武器,能获得的道具种类会变得更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村雨或是可可等纯支援角色也可以拉近关系,能够获得什么道具是看角色而定。

游民星空

  嗜好品除了可以和可可购买以外,也可以在探索时取得。

  有些物品在送出后,还可能会让角色有意外的反应。

游民星空

  路易或八云等可以作战的角色,只要组成搭挡一起出外探索就能够提升亲密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聚集在据点里的吸血鬼,大多都有失去某些部份的记忆。

  只要在探索中找出他们的血英,就可以藉由伊欧的能力来修复血英取回记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