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5页:暂停界面(武将情报)

展开

暂停界面(武将情报)

  以触碰板按钮 (右)显示暂停界面,以L1、R1按钮选择“武将情报”后,可以进行武器的锻炼,或是能力的强化。

游民星空

能力值解读

  等级提升后能力值会上升。上升方式因武将而异。

属性 属性说明
体力 变为0的话游戏即告结束。
无双 无双量表的量。于最大时可以使用无双乱舞。最大值越大,无双乱舞的发动时间就越长。
气力 进行全力冲刺、闪避、轻功、三角跳后减少,渐渐恢复。
攻击力 越高的话可以给予敌人越大的伤害。依据力及装备中的武器而定。
防御力 越高的话,遭受来自敌人的伤害就越少。依据守备及装饰品等而定。
影响攻击力。
守备 影响防御力。
移动速度 影响移动速度。
弓术 影响射击的命中率或威力。

装备

  变更武将的装备。

  武器:选择要装备的武器。装备拿手的武器后,部分的触发攻击或流水攻击成为强力的“独特攻击”。

  装饰品:选择要装备的装饰品。装备装饰品后,会有种种的效果。最多可装备4个。

  道具:于按下方向按钮 下时设定使用道具。最多可以设定4种。依据道具的种类,可以持有的数量会有上限。

  动物:显示骑乘马。骑乘马的变更于马厩或秘密基地进行。

锻炼

  装备宝玉于武器,附加属性或提升能力的效果。炎或冰等属性,仅附加于装备后的攻击。提升能力的效果,不论是哪个装备场所,都会附加所有宝玉的合计值。

游民星空
装备中的宝玉的效果的合计;选择中的宝玉的效果

强化

  消费强化点数提升武将的能力值。自由分配给各个能力。强化点数可以于提升等级时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