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9页:委托的进行方式

展开

委托的进行方式

  委托虽然不会影响故事的进行,但是除了经验值或金钱之外,还可以获得道具或竹简等报酬。

接受委托

  委托由委托人承接。向头顶显示着委托图示游民星空的人物攀谈,接受委托吧!由暂停画面的“任务、委托”可以确认委托的列表。由列表中选择委托,以按钮游民星空还可以地区间移动至委托人的附近。委托可以同时复数承接。此外,也没有期限。游民星空委托游民星空委托 (进行中)

游民星空

执行委托

  接受委托后,于画面显示委托指引游民星空。依靠指引移动,达成委托吧!

达成委托及报告

  达成委托的话,回到委托人的地方进行报告,领取报酬。在回到委托人的地方时,委托指引游民星空也有帮助。在阵地接受的委托等,也有部分不须报告。不须报告的委托,于达成时在画面左方显示所获得的经验值及报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