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军队之进军

展开

军队之进军

  与我方调整步伐,共同作战的话,即使强大的敌军也能够击退。

推进战线

  于暂停画面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可以确认敌我双方的势力范围。我方的势力范围(蓝)与敌方的势力范围(红)相互冲突的据点,会发生战斗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压制据点:击倒据点内所有的敌方的队长后,可以压制据点,并让我方向前进军。压制据点后,有时候会发现敌方的物资。破坏木箱后,可以获得物资。

游民星空

压制战场周围

  到达成为任务的战场的话,首先压制周围的据点吧!压制邻接的敌据点后,可以降低任务的等级。

游民星空

让我方武将进军

  于暂停画面的“地图”可以确认我方武将的位置。如果我方武将因为其他的战斗而无法进军时,设法支援并结束战斗以促进我方的进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