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4页:强化武将

展开

强化武将

备齐道具

  于战斗中使用恢复体力或强化能力的道具,可以有利于战斗。道具或是由杂货店购买,或是提交素材请其开发。部分的道具,也可以由暂停画面的“持有道具”的“道具”,自行开发。进行开发必须有已完成的竹简,以及其所记载的素材。平常就预先搜集竹简或素材吧!

  关于竹简:竹简为记载有制作方式的书籍。要开发道具或武器,必须搜集所定数量的各竹简,并且完成竹简。竹简完成后,只要有素材的话就可以无限开发。击破敌武将后有时候会掉落竹简。此外,也可以于委托的报酬中获得。

游民星空

获得武器

  武器于打铁店购买。有完成的竹简及素材的话,就可以请打铁店开发。依据装备武器的种类动作会变化。虽然任何武器都可以装备,但是武将各有其擅长武器。装备了擅长武器后,部分的触发攻击或流水攻击成为强力的“独特攻击”。擅长武器可以由暂停画面的“装备”的“武器”选择“★”的标签后进行确认。

游民星空

  获得武器的竹简的方法:开发武器所需的竹简,可以藉由将古钱交给古钱收藏家进行交换。古钱可以透过由好事者依据狩猎点数而给予的奖赏,或是钓鱼而获得。

游民星空

锻炼武器

  装备宝玉于武器进行锻炼后,可以附加属性或提升能力的效果。由暂停画面的“武将情报”的“锻炼”,装备宝玉于各攻击的场所。装备有焰、冰等属性效果的宝玉后,该攻击会附加属性。提升能力的效果,不论是哪个装备场所,都会附加所有宝玉的合计值。宝玉由打铁店购买、开发。也可以由贸易商购买。

游民星空

  属性的效果

属性名称及图标 属性效果
游民星空 让敌人成为燃烧状态,持续给予伤害。另外,自己的攻击力会上升。
游民星空 让敌人成为冻结状态,降低防御力。另外,自己的防御力会上升。
游民星空 让敌人成为触电状态,停止动作。另外,自己的攻击速度会上升。
游民星空 让敌人成为衰弱状态,降低攻击速度。另外,自己的移动速度会上升。
游民星空 让敌人成为中毒状态,持续给予伤害。
游民星空斩击 无视一定值的敌人的防御力而给予伤害。

装备装饰品

  装备装饰品后,可以获得武将的能力上升,或是不会消费气力等效果。装饰品由打铁店购买、开发。也可以由贸易商购买。

强化能力

  累积经验值而提升等级后,武将的能力会上升。提升等级时,还可以获得强化点数。藉由将强化点数分配给武将的能力,还可以更加提升能力。由暂停画面的“武将情报”的“强化”,可以自由的分配点数。

游民星空

培育马匹

  马匹由马厩购买。购入后于“厩舍”选择马匹后,可以设定为骑乘马。乘坐骑乘马作战,或是长距离奔驰的话,马的等级会提升而成长。由于即使相同种类的马其成长方式各有不同,因此尝试培育各种马匹吧!成长的马可以高价出售。未设定为骑乘马的马,不论如何骑乘也不会成长。持有金钱有余裕的话,尽早购买马匹,由“厩舍”设定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