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攻击

展开

攻击

游民星空按钮-流水攻击

  依据敌人的状态而变化的连续攻击。连续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可以连续进行攻击。地上、空中、敌人倒地时等,攻击依据状况而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按钮-反应攻击

  配合状况进行最佳的特殊攻击。反击或终结攻击等,部分的反应攻击会于可以发动时,游民星空显示于敌人头顶。

游民星空

  反应攻击的种类:

  接近敌人时 ⇒ 驱离攻击:驱离周围的敌人,保持距离。还有使敌人成为昏厥状态的攻击。攻击中即使遭到敌人攻击也不会中断。

  于空中接近敌人时 ⇒ 击落攻击:将空中的敌人击落地面。

  与敌人有段距离时 ⇒ 冲刺攻击:一口气逼近敌人,快速进行攻击。还可以追击被扫飞的敌人。

  敌人防御中 ⇒ 破防攻击:瓦解敌人防御进行攻击。

  敌人施展强力的攻击 ⇒ 反击:闪避敌人的攻击后进行攻击。反击成功后,一定时间内成为无敌状态。

  不被敌人发现而接近 ⇒ 奇袭攻击:向敌方军队发动奇袭,给予重大伤害。

  大幅减少敌人的体力 ⇒ 终结攻击: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R1+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按钮-触发攻击

  给予强力的一击,将敌人打飞、使其昏厥、倒地的攻击。长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按钮后,成为高威力的蓄积攻击。攻击后按下游民星空按钮的话,可以延续为种种的流水攻击。R1+游民星空按钮:将敌人打上空中。

游民星空

  R1+游民星空按钮:让敌人昏厥。

游民星空

  R1+游民星空按钮:让敌人倒地。

游民星空

R1+游民星空按钮-特殊技:

  施展武将所固有之特殊攻击。攻击附有属性,发动中成为无敌。使用特殊技后,出现冷却时间,时间内无法施展特殊技。

游民星空

  冷却时间:冷却时间中显示蓝色量表。蓝色量表达到最大后,冷却时间结束,可以再度使用特殊技。

游民星空

  如何缩短冷却时间:不遭受敌⼈攻击⽽进行连续攻击;让反应攻击的反击成功;让反应攻击的终结攻击成功。

游民星空按钮-无双乱舞

  施展武将所固有之必杀技。无双乱舞中成为无敌。仅可于无双量表(左下方之黄色量表)最大时使用。按住按钮的话,可以持续攻击至量表耗尽为止。

游民星空

  如何恢复无双量表:给予敌人伤害; 遭受来自敌人的伤害;体力减少后渐渐恢复。

  跳跃中游民星空按钮-空中无双乱舞:跳跃中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成为空中无双乱舞。

游民星空

  骑乘中游民星空按钮-骑乘无双乱舞:骑乘中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成为骑乘无双乱舞。

射击

  按下方向按钮 下后架弓(射击状态)。以右操作杆瞄准,游民星空按钮射击。射击状态时可使用⽅向按钮 左/右变更箭矢的种类。此外,以游民星空按钮蹲下后,可以容易瞄准。另外,可以用左操作杆进行移动。按下游民星空按钮或方向按钮-下后,解除架弓。于收起武器时也可以射击。

游民星空

  射击的用处:狩猎(猎取动物)时射击为有效的手段;箭矢命中油壶后,可以延烧周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