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诸神试炼奖励武器装备汇总

2018-02-08 11:49:10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大成子 我要投稿

第2页:Uplay社区活动

展开

Uplay社区活动

奖励沉日者剑

  不过这还不算完,三神齐聚也开启了首个社区活动任务(就是每次在下图这个位置领取奖励的活动任务)

游民星空

  活动要求达成后,用手机下载打开ubisoft club(用手机或者网页!!!!!重点)领取奖励沉日者剑。

游民星空

奖励胡狼权杖

  1月9日开启社区活动(从本次开始,如果你第一套五件已经拿齐,那从这次开始,击杀BOSS后不会直接给你装备了,因为你第一套装备已经全了)

  活动要求达成后,用手机下载打开ubisoft club(用手机或者网页!!!!!重点)奖励胡狼权杖。

游民星空

奖励亚鲁之盾

  1月23日开启社区活动

  活动要求达成后,用手机下载打开ubisoft club(用手机或者网页!!!!!重点)奖励亚鲁之盾。

游民星空

  截止以上,如果没出过意外的人现在是拿不齐十件的,最多八件,最新这次活动才是第九第十件。

玛特弓和阿努比斯的盛辉衣服

  2月6日开启 打谁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第一套装备齐了以后 打谁都一样了

  (另外说一下啊 如果错过某个BOSS 举例第一次阿努比斯打了 第二次索贝克没打 第三次塞赫美特打了 你会发现第三次给的奖励是第二次的 原因很简单 就是奖励是固定顺序的)

  本次奖励应该是玛特弓和阿努比斯的盛辉衣服(我也是正常玩家 没碰过BUG 所以我也没拿齐 不过这两件的名字估计大家早知道了)

补充说明

  另外说一下 每次出装备或者出活动 都是北京时间周二晚上11点左右

  这个活动有很多BUG 沉日者当时我们第一批领取的人 很多都出现BUG问题 没给我们 (至今应该还有人没拿到)我去客服申诉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的心酸 酸爽 在论坛上和外国人干起来了 论坛至今还封禁 永久封禁 哎 后来一个月给我补上了

  这就是我说为什么用手机和网页领取的 因为当时官方说用这两个领取 而我们是在客户端领取的 现在应该修复了 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吧

  一个是一次拿齐一套,一个是该给的没给,这俩bug全是第一次三神开启的时候出现的。对比反差够大吧,对于我这个装备党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啊

  还有这把弓 你们自己注意一下 这是之前的一个任务的奖励 后来有人说任务奖励换成别的了 所以这把弓 不知道怎么获得了 这把弓右上角的标志以前是没有的 前几次更新之后就出现这个标志了 有人说和试炼有关系 也许是外形 也许是名字

  我自己也没论证 你们玩的时候自己注意吧

游民星空

  社区互动次数要求每个平台都不一样 pc ps xb 貌似根据人员数量吧 pc要求最少 第一次才75000 后面改成10万了 估计这次依然是10万 其他平台我没有 不过貌似都是几十万

  去打活动的时候打一次就行 保险起见打两次 打完等一会 育碧服务器很差 等俱乐部显示记录你的次数后就可以了 记录1和记录100是一样的 都给你一件装备 而我之前所说的几万或者几十万 都是全世界玩家一起努力的目标 所以别一直刷 很累 要求达到了标准后就可以领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