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滑步弓推荐及配装分享

2018-02-08 14:56:35 来源:NGA 作者:128626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使用弓箭时,滑步流是这种武器的一种打法,所以在弓箭中,需要使用最适合这类打法的弓箭才好,下面请看由“12862620”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滑步弓推荐及配装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滑步弓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雌火进门307,角王进门350

  307*1.7(蓄4补正)*(0.35+0.65*1.25)/(350*1.5(蓄3补正)*(0.85+1.25*0.15))=1.113865(11.38%)

  实际情况是蓄4会心距离补正会宽裕更多。

  这代好技能全是2槽,超会强弓弱特无击,衣服上没有那么多,武器上的2槽就很关键了,角王强化之后是3个1槽,尴尬,必须有所取舍。

  另外,无击1.1*1.5,其实还是不如强弓的1.7,毕竟这代会心补正距离实在是有点短。

  不要迷信无击了(当然你可以俩都出),强弓的灭尽/斗技弓也比不插强弓插无击的角王强,滑步流就算是角王也应该插强弓。

配装分享

  不要吐槽体力3,我怂。

游民星空

  改良了下,居然有衣服带2个2槽。

  武器212

  头1

  衣22

  手1

  腰2

  腿2

  外形除了腿粗点还是挺好看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