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速刷古钱方法及地点推荐 怎么快速刷古钱币

2018-02-09 15:44:51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哇呼Ru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8》中的古钱币可以用来兑换竹简,从而进行武器、饰品的强化和改造。那么古钱币该怎么刷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哇呼Rua”讲解的《真三国无双8》速刷古钱方法及地点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古钱和金币不一样,不可以通过卖东西获得这有点伤。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咱刷古钱的心得。

  刷古钱咱暂时找到两个地方:

第一个

  在许昌正下方,夏口城上方的位置,这里刷的是【山贼头目】。

  头目分成两种,一种是大头目带一堆小兵,一般出的是诗经卖钱的。

  另一种是头目带着四个小兵,小兵在前后巡逻,这种才是刷古钱的。会出蚁鼻钱,布货和环钱。

第二个

  在许昌东北方向过河会看到广宗(如果虎牢关之战做支线会经过这里),然后再在广宗往东北走,可以看到白狼山这样的一个据点。

  刷黑山众就在这上面,这里主要刷的是蚁鼻钱,蚁鼻钱是用来买武器设计图的,所以要刷多一点。

  一个白波众大头目带着黑山众的是很少出蚁鼻钱的,这里要声明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