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角龙充能斧理想配装推荐

2018-02-09 17:56:43 来源:NGA 作者:391875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角龙盾斧凭借出色的伤害而称为不少充能斧玩家的优选,大家知道怎么给它配装更为合理吗?下面请看由“39187507”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角龙充能斧理想配装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笔者分享一套相对不错的榴弹瓶充能斧配装,针对角龙战斧。(为什么考虑角龙战斧,攻击高啊!榴弹瓶就吃面板攻击,其次角龙武器解封后能增强双属性可把负会心变正,还可强化攻击力)[弱特抵消不了武器的负会心即使打弱点,武器有负会心的依然会触发,不是单纯的加减法你(弱特50%会心-武器30&负会心=弱特20%会心)这个不成立]

配装

  配装是3加2的搭配,首先是冥灯龙α衣服+冥灯龙β裤子+冥灯龙α鞋子出明灯的“利刃效”果。(由于本版的“钝器世界”的特性大家斩味过于吃紧所以这个技能,能让我们不用频繁胯下擦枪)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角龙充能斧的斩味较低)

  补充:选择冥灯龙三件套的原因不单纯就是利刃效果,也是因为他附带的效果强化3增加红盾时间6个瓶子的红盾时间是180秒也就是3分钟加了强化后就是243秒做了足足54秒一个瓶子是30秒将近2个瓶子更何况还有剑时间的加强,按大家一致的说法超解就是充能斧的一切,换个说话就是你每3分钟就要我比我多浪费2个瓶子,返回来再说利刃并不是让你绿斩时间长是让你蓝斩更持久,那些说堆5匠出白斩的,你厉害我看看你堆完匠后没利刃的白斩能砍几刀最主要你斩味也不影响炮术伤害你这是何苦呢。然后就是黑角龙α头+黑角龙β手出角龙的“钝器能手”来增加基础攻击力(不过目前这技能数值有出入稍后解释),护石用的是防御性能+3配合充能斧的红盾加GP防3足以。

  配的珠子分别是,炮术珠X3(榴弹瓶1.3倍)、无击珠X1(攻击力+86)、增弹珠X1(5瓶变6瓶)/ 强壁珠X1、体力珠X2(+30血)/ 耐绝珠X2。(体力珠也可以是耐绝珠X2,毕竟咱有盾只要不晕啥都好说)。如图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你在打历战古龙例如炎王龙+钢龙+尸套龙还不能死的话你可以把增弹珠换成强壁珠可以防御一些不能防御的攻击。毕竟被炎王大自报炸死的也不计其数。

  此套配装平衡性较强,续航力比较持久“钝器能手”+“利刃”角龙斧的绿斩很长基本到了绿斩就很难在下,降低了斩味下降后攻击力的损失。由于去过分堆匠会导致的其他技能空缺,斩味的提升也不是很明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榴弹瓶的伤害对于钝器能手的攻击补正并没有增加,导致了部分遗憾。希望日后能修正!!(面板攻击影响榴弹瓶伤害妥妥的,别说斩味的事斩味不影响瓶子伤害)

  木桩实测的伤害,蓝斩超解260+280+88x6,有钝器绿斩超解241+260+88x6,无钝器 绿斩超解228+245+88x6。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总体来说吃了猫饭打怪的话瓶子伤害还会在高一些。举例历战的灭尽一个超解的伤害差不多是280+300+100x6,武器解禁后除去30%的负会心基本就是完美!后边在加就看各位的肝好不好了。

  攻击力大+25攻击力也就是+2.5的瓶子伤害,挑战者3+20攻击也就是+2的瓶子伤害。

  其次有人说2套装不搭配,反而是最搭配的集中3加20%的攒瓶速度,不只是砍GP也增加我GP2个BOSS的重击后红盾了。说到GP的防御性能3就很重要了GP后飞出老远的那个就是没防性的,这作和XX的很大区别就是PG后能直接接超解大解。飞出去老远的那个你可能是没这体验了。再者就是GP、砍、防御都消耗斩味,利刃的效果就体现了及时这样也能高效率保持蓝斩的时间,即使绿斩也有攻击力补正80+的攻击力不比攻击力大+挑战3加的多得多,不过对于瓶子的补正没有效果如果修复,应该是能至少加每瓶8点攻击力关注这个让官方修复,不是更造福充能斧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