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操虫棍飞天技巧教学 操虫棍怎么飞天

2018-02-10 15:18:02 来源:NGA 作者:220656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操虫棍说一种打法很飘逸的武器,就和金箍棒一样被猎人们耍的风生水起,大家知道怎么飞天吗。下面请看由“22065611”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操虫棍飞天技巧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想分享一下给一些享用虫棍开荒的小伙伴们,虫棍飞天很帅很帅,帅是一辈子的事,伤害什么的才无所谓呢!

  这个技巧很简单就是,跳起来的时候锁定目标,这样就比较好控制人物不会乱飞,几乎是自动粘着怪转。

  首先一定要吸灯,所以强推速度型的猎虫。个人比较喜欢爆炸虫,伤害比较直观,而且炸起来很爽!红灯是必须的!有了红灯才能装b,但最好等三灯!甩起来多个音效和带残影很帅!

  然后就是起跳,起跳飞起来的瞬间点下L3锁定目标,然后按圈圈,蹭到怪后,不要乱按方向直接x二次喷气,几乎都是自己就朝怪飞去!接近怪的时候再圈圈,又可以再喷气,如此类推几乎每次都能飞到没体才落地,而且很容易就骑上怪了。

  在空中作战虽说伤害不高,但是胜在安逸啊,除了吼叫和很少一部分空中技能以外,在空中很安全,只要注意在地面吸灯的时候就好了。所以配出耳塞效果会非常好。然后怪倒地的时候(被骑乘处决后)就在地面蹭输出,打起来手感还是蛮不错的!还有,在天上飞的伤害不高但是跳数字频率很高,配属攻或爆破或毒都不错!我一开始就是用搔鸟棍子配容山龙套打爆破,伤害其实也可以看。

  帅是一辈子的事,我觉得唯一可以和太刀拼帅的非飞天虫棍莫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