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2018-02-11 18:36: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页:基础系统介绍

展开

基础系统介绍

  游戏进行方式:本作是通过完成任务目标来推进游戏流程。每一章节都有一个橘红色卷轴标志的主要任务目标,完成就会进入下一关。

游民星空

  除了主线任务外还有大量支线任务存在,主要内容为救援、占领据点、讨伐特定武将等。支线任务除了有竹简、金钱、经验等奖励外,还能降低主线目标的难度等级。当然对于技术有自信或者低难度情况下,玩家也可以选择直接讨伐主线目标来达到快速过关的目的。在任务菜单选中任务后按□键可以进行传送,马上到达任务交接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委托系统:委托任务不会对流程产生影响,但是能获得数量可观的素材、金钱和经验。有委托的NPC头上都会有特殊的图标表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略系统:我方的领土显示为蓝色,敌方领土为红色,敌我碰撞后就会成为战场,压制战场后可以让战局向着更有利的方向发展,占领后还有宝箱可以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将强化:人物每升一级能获得3点强化点数,玩家可以自由分配。人物每升一级能获得3点强化点数,玩家可以自由分配。本作中攻击和防御是有999上限的,如果加满,后期装备终极武器会造成溢出,所以建议加到900左右即可。城里有古钱币收藏家,在那可以看到终极武器配方及属性,玩家也可以根据终极武器的数值来调配自己加点。

游民星空

  道具系统:在武奖信息界面可以进行道具的装备,装备后按上方向键可以使用道具,按左右方向键可以选择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玉系统:每把武器上都能进行宝玉的镶嵌,宝玉除了提升能力外还能为触发攻击和反应攻击赋予属性效果,例如曹操的腾空攻击本身是没有属性的,装上冰雾珠后就会附带冰属性,并且接下来按□产生的连招也是附带冰属性的。宝玉可以随时拆卸并且游戏所有章节中人物宝玉武器都是共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狩猎系统:通过猎杀鹿、狼、虎等动物可以获得素材和狩猎点数,素才可以进行烹饪和开发,狩猎点数可以向好事者报告兑换道具、古币等。玩家可以选择用弓偷偷射击击杀猎物或者直接冲过去开无双,持弓状态下再按△可以变为第一人称射击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居所:本作发现隐居所地点后,可以进行购买。玩家可以在隐居所进行便服的更换、购买家具装饰、寄信给好友增加友情度。玩家需要购买至少两个以上的隐居所,并且拥有可寄信功能的家具才能给武将寄信邀请至自己的隐居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