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2018-02-11 18:36: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擅长武器:本作人物装备非擅长武器情况下招式都是通用模组。装备擅长武器后部分触发攻击和连贯攻击都会有特有效果。

游民星空

  基础攻击、连招和无双:本作□的普通攻击和△的蓄力攻击依然保留,但取消了系列传统的C系统连招模式,取而代之的是触发攻击系统(R1+△/□/×)。触发攻击都可以长按按钮蓄力来提高威力。

  R1+△(浮空攻击)敌人浮空后接□可以在空中产生连段攻击。

  R1+□(晕眩攻击)敌人晕眩后接□可以产生连招。

  R1+×(倒地攻击)敌人倒地后接□可以产生连招。

  △的蓄力攻击,单独按时是晕眩攻击,在连招时,会衍生出追击。

  按○键依然是无双乱舞,空中按○键则可以发动空中无双。○键按住不放无双可以持续到无双槽耗完为止。

游民星空

  特殊招式:即人物固有技,R1+○发动。固有技发动中人物会处以无敌状态,而且都附带属性伤害。人物固有技都有冷却时间并且都是固定的招式不会因为武器改变而变化。

游民星空

  气力和回避系统:游戏中的绿色计量条就是气力,这个系统和“怪物猎人”“黑暗之魂”等系列相似,人物进行加速奔跑、回避和轻功时都会消耗。在骑乘状态下加速奔跑和冲撞敌人也会消耗气力槽,气力槽消耗完后马匹会有抬起前脚的硬直动作,所以建议气力条尽量不要消耗完。

地图探索

哨塔

  爬上哨塔后,可以获取地图附近的区域信息。解锁的哨塔以及发现的附近据点都可以使用地图快速移动。探索时建议优先找到哨塔,前期黄巾、讨董这些各势力结盟的章节中可以先在各区域开点方便后期章节的推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篝火

  营火点可以和料理店一样进行烹饪及调整游戏时间。和哨塔一样,解锁的篝火点也可以作为地图的快速移动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箱

  大地图上金黄色的箱子标识就是宝箱,但是实际游戏中宝箱的都是用了简陋的木箱子模型。宝箱的大小不同,掉落道具的稀有度和数量也会有区别,占领城市和据点后都会有物资宝箱出现,打完后记得不要急忙走掉漏了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船舶功能

  地图上的帆船图标就是船坞,可以帮玩家瞬间穿越河流到达对岸。乘船的方式很简单只要人物站到船上,船就会自动移动。船坞也同样作为地图的快速移动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素材探索

  地图上的黄色矿石树叶标志就是素材点,在地图菜单栏中的宝物情报能显示已经发现的素材点分布位置,光标移到图标上能显示具体的素材名称。当靠近素材群生地时,画面左上角会有信息提示,小地图上也会有光圈显示具体位置,探索中可以优先寻找哨塔,迅速解锁周边大量的素材群生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地图很大,素材也非常多,要直接在地图中找到某个素材的具体位置会很麻烦。这时候可以用游戏自带的素材检索功能。点开菜单栏中的第四个道具袋图标,选择素材选项。在素材选项中找到你想要搜集的素材,按□键,该素材就会以橘黄色显示,此时再切换到宝物情报地图刚才选中的素材也会以橘黄色显示,同样的方式还能在收集竹简所需的素材中使用。注意如果是没有发现过素材点的素材是不会在宝物情报中显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