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10页:BOSS遗物(1)

展开

BOSS遗物:

  召唤铃铛:获得三个诅咒和三个遗物,注意是先获得诅咒再选遗物。让人又爱又恨的遗物,三张诅咒最怕的其实是掉血和限制出牌,最好是燃烧的。如果前期没什么好遗物,可以拿这个赌一下。

游民星空

  天鹅绒项圈:每回合费用+1,但最多只能出6张牌。后期限制条件很恶心,战士前期有恶魔形态大锤子哪个不错。或者实在没有其他加费用的遗物和牌可以拿。

游民星空

  小屋子:1药水、30金币、5HP、1选卡、1升级。以前很垃圾,现在多了个升级还凑合。一般其他两个遗物实在太费或者负面不想拿就选这个。

游民星空

  异蛇之眼:每回合多抽两张,所有牌费用随机。可以说是极品了,因为经常随机出0费,不过非洲人和低费为主的卡组不要拿。

游民星空

  星盘:选择三张卡,变化并升级。极品boss遗物。效果相当于移除三张垃圾卡,获得三张随机卡,升级三次。血赚,不过非洲到极点的话小亏。记住诅咒只能变诅咒。

游民星空

  星系仪:选择获得五张卡(五次3选1)。个人心目中最***oss遗物之一。但有时候却有奇效,比如你玩毒流前期拿了个爆发,用这个找毒。总之就是很大概率拿到想要的卡。不过其他两个实在不能选才考虑这个。

游民星空

  永恒羽毛:卡组每有五张卡,进入火堆就回2血。鸡肋的存在(皇家枕头和骨头肉都比这好太多),一般没用也不拿。不过厚卡组作为回血手段还是稍微有点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