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11页:BOSS遗物(2)

展开

  添水:每回合+1费,无法获得药水。绝对的神器,老版本是无法使用药水,改版后身上已经有的药水可以继续使用。强迫症也不怕点到药水用不掉还得打完怪丢弃。高难度药水效果下降,相当于这个负面更小了。虽说如此,新手拿项圈可能比这个更好。

游民星空

  潘多拉的魔盒:变化所有基础打击和防御卡,看脸的神器。基本相当于移除十张垃圾卡,不过给的好不好全看脸了。有时候开局初始遗物换到,拿到一套连招轻松通关。不过非洲人还是算了,经常给卡手的。

游民星空

  灵体外质:每回合+1费,不能获得金钱。某种程度上负面作用是所有加费用的boss遗物里最小的,但不能拿钱实在很不爽!相当于少了删卡买遗物的机会。第一层一般不拿1,第二层存点钱拿了还好。姑且算好东西。

游民星空

  生物样本:敌人死去时,身上中毒层数转移到随机敌人身上。毒流专用,有了这个打多只的会很轻松。不过并不是毒流必须品,有时候甚至可以不选这个拿个红石头撑费用多丢毒瓶。算是很好的遗物。

游民星空

  痛处印记:每回合+1费用,战斗开始时抽排堆添加两张伤口。不错的遗物,两张伤口的代价其实比想象中更高。就算厚卡组过牌多,也有可能突然两张伤口一起来还没抽到过牌。有进化的战士拿才是最舒服的。其实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无脑拿的。

游民星空

  白兽雕像:每次战斗必掉药水,一般般的遗物。其他两个实在不能拿才拿这个。如果不打降低药水效果的攫升其实不错,但毕竟随机,限制了非洲人拿它的收益。

游民星空

  符文圆顶:每回合费用+1,无法看到对方下回合行动。某种程度无负面,但负面效果又太大,尤其遇到那种攻击方式随机的怪,花式猝死。楼主到是爱拿(虽然拿这个通关都是低难度),不过新手最好直接无视这个。如果前期特别顺,卡组遗物已经无敌了,第二层boss可以拿个。

游民星空

  符文立方体:每次损失hp抽一张卡,鸡肋遗物。如果战士放血多可以拿个,一般不会拿这个除非其他两个不能拿。抽卡效果还是蛮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