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12页:BOSS遗物篇(3)

展开

  符文金字塔:每回合结束手牌保留,但每回合少抽一张。很好的遗物,而且现在怪物给伤口的少了,都是给能烧的眩晕、和回合结束自动用掉的燃烧。感觉猎人拿这个更好,初始遗物有抽牌,弃牌也多,还可以留催化剂之类的关键牌。战士拿其实也不错,不过最好过牌强有腐化(有树枝别拿)或者能打出无限连。顺路烧光所有手牌打伤害的配这个也不错。

游民星空

  蜥蜴尾巴:受到致命伤免死并恢复到半血。看起来不错,实际没啥用。高难度和第一次日常可以考虑,比如boss不回血,拿了这个就稳一些。(一般会死说明卡组遗物不够好,就算复活还是会死)

游民星空

  诅咒钥匙:每回合+1费用,每开一个非boss宝箱获得一个诅咒。不错的遗物。曾经我觉得这个是最好的,后来发现也蛮坑的。尤其问号遇到多个宝箱,诅咒根本删不掉。第一层基本不拿,第二层可以拿,毕竟后面宝箱不多了。

游民星空

  贤者之石:每回合+1费,所有敌人+2力量。容易翻车的遗物,不过开局拿到是不亏的,因为第一层多段攻击少。第二层一般有很多5段攻击的鸟所以可以不拿。如果把红石头、项圈、诅咒钥匙放在我面前。我还是喜欢选红石头,刺激一些、

游民星空

  问号牌:3选1变为4选1。看似没用其实还不错的遗物,出现好卡概率大大提高。然而还是没用,其他两个不能拿还不想跳过就拿这个。

游民星空

  黑星:精英掉两件遗物。极品遗物。我原本想把它划分到神器级别,但是一层拿到吧,少拿一个费用,二层拿到吧,精英也不多了。初始遗物换到加费用的基本无脑拿黑星了。顺路新手可以无视,然后避开精英走比较稳。

游民星空

  、黑暗之血:战斗结束回10血。战士专用取代回6。除了开局给,或者有魔法花以外,真是没啥用。

游民星空

  奇怪蘑菇:自身受到易伤时,承受1.5倍伤害减到1.25倍。获得方法遇到蘑菇时候选择激怒(另一个选项回血并被寄生)。好东西,放被秒。

游民星空

  尼利的宝典:每回合结束3选1一张卡加入抽排堆。获得方法,扣血阅读书。极品遗物,可以很好的拿需要的卡。尤其零费抽卡或者加费用的。

游民星空

  恩洛斯的礼物:奖励中遇到金卡概率三倍。获得方法,遇到恩洛斯事件用一件boss遗物或者特定遗物交换。

游民星空

  死灵之书:每回合第一张费用大于等于2的攻击卡使用两次。获得方法扣血阅读。战士神器,配旋风斩或者锤子秒天地,和双发叠加。

游民星空

  涅奥的悲恸:3次战斗敌人只有1HP。获得方法开局选择接下来三个怪物1血。对精英有效,好东西,前期更省时间。

游民星空

  精灵便便:遇到篝火旁的精灵献上诅咒卡获得,结算扣1分。

游民星空

  红面具:战斗开始敌全体虚弱1回合。获得方法1.打败红面具强盗、2.给红面具强盗所有钱获得(给的少不会给你不如战斗)、3.红面具事件献上所有金币获得(0金币也能拿美滋滋)。拿到后红面具事件可以带上红面具获得大量金币。不错的遗物。

游民星空

  英雄宝典:每场战斗开始获得一张能力卡并且变为0费。获得方法扣血阅读。不如另外两个,不过不亏。配干瘪之手有奇效。

游民星空

  金神像:获得金币增加25%。获得方法,金神像事件选择拿走,然后3选:拿诅咒or扣血20%or生命上限-10%。好东西,前期拿到后期买遗物很爽。

游民星空

  献血神像:每次获得金币回血5。遇到专属事件选择献上金神像获得,另外两个选项分别是扣大量血换5血上限和获得诅咒离开。效果还可以,猎人拿到相当于有了战士的回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