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13页:商店遗物(完结)

展开

商店遗物

  会员卡:问号出商店概率增加50%,所有商品八折。没啥用,因为本身就要钱也没那么多商店,商店多了也没那么多钱。不过钱真的很多时候可以买个这个。

游民星空

  冻结之眼:可以看到抽牌堆抽排顺序。不错的遗物,可以很好的规划未来走向。根据以后的情况出牌。(不过经常无法改变结局)

游民星空

  医疗工具箱:状态牌可以打出将其消耗。神器,完美解决牌库被对手污染问题。无脑买。

游民星空

  大锅:给五瓶药水。感觉没啥用,没药水时候拿个不亏。

游民星空

  奇怪的勺子:烧牌时候有50%概率牌不会被烧。负面效果大于正面,不过腐化可以考虑配个。

游民星空

  李家华夫饼:最大HP+7并回满血。好东西,残血专门走商店求这个买。一旦买到后面的火堆可以升级,血量也舒服了。

游民星空

  玩具扑翼飞机:使用药水回复3HP。个人感觉没啥用,配拿药水的白象也许不错。

游民星空

推荐度:

  由于遗物不好排强弱,楼主就按照自己拿到感觉爽得程度排了个顺序也就是越上面我越爽。

游民星空

  稀有都不错,但有的虽然好,玩着不一定爽,就往下移了。

游民星空

  罕见遗物个人向爽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