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2页:普通遗物(2)

展开

  古茶具套装:好东西,毕竟无负面的加费,堪比boss遗物。不过要最大化它的效果可能要走火堆多的路线。

游民星空

  唱歌碗:卡牌奖励可以不选卡牌+2最大生命,特别好用。因为你可以看过三张牌都没用在选择加血上限,而且前期拿到差不多能提高二三十血。

游民星空

  奥利哈钢:每回合6甲打小怪和红地精之类的比较有用,和金属化可以叠加。后期存在感很低,前期还是很不错的(需要防5或者防10时候可以纯输出用这个抗)。

游民星空

  孙子兵法:不使用攻击卡下回合+1费用,很好用。比较灵活,自己控制加费的时机。

游民星空

  小宝箱:没什么用,太看脸了。不过白拿还行。

游民星空

  小血瓶:最大作用是不损失生命上限换吸血卡。回血效果其实没什么用。最好前期拿到多走问号。

游民星空

  开心小花:作为普通遗物还不错,可以战斗中每三回合一次加费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