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3页:普通遗物(3)

展开

  异蛇头骨:猎人遗物,看起来很好,其实玩毒没这个也不会差很多,毕竟催化剂才是关键。主要配合涂毒+多段伤害那种毒。商店遇到钱够还是可以买的。

游民星空

  弹珠袋:普通遗物中的极品,易伤效果很方便秒小怪。在中期可以很好的保存血量。boss和精英的话,易伤下回合就没了。不过配易伤牌还是可以延长回合的。

游民星空

  御守:抵消两次诅咒很实用(不能抵消扣血读书给的诅咒,还会消耗次数)。越早拿到越赚,因为诅咒也不是想来就来。如果不能抵消诅咒总感觉亏了。

游民星空

  意外光滑的石头:+1敏捷,也就是你所有加格挡的卡多加1格挡。不如加力量那个。但总体上还不错,当做每次用盾回1血就很赚。

游民星空

  战纹涂料:随即升级两张技能牌,前期拿到一般都是升级基础盾,虽然加防御也不错,但总感觉亏了。后期核心卡早升完了,效果也没那么好。最好是中期拿到。

游民星空

  捕梦网:每次休息可以3选1一张牌。以前觉得很废,现在觉得很好。不说配合唱歌碗什么的,高难度状态不好经常需要休息,有了这个可以很容易拿到想要的卡,还避免了战斗。

游民星空

  灯笼:看似普通,在我心目中是极品。有了这个相当于拿了boss奖励的加费用遗物还没负面,何乐而不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