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5页:罕见遗物篇(1)

展开

罕见遗物篇:

  要说罕见和普通有啥区别大概是商店多卖一百多块钱。

  冻结之蛋:每次拿到能力卡就升级,还不错,但能力卡没有干瘪之手一般不会带太多。想玩小刀流拿着个不错。顺路说一句,老版本是获得时升级一张能力卡,那时候实在没用。

游民星空

  地精之角:每死亡一个敌人+1费抽1卡,全程很好用的遗物。唯一缺点大概是最终boss如果是单个的,可能打boss没用。不过前期拿到真的爽,比如打召唤系旋风斩秒小怪之后再叠个盾。

游民星空

  套娃:相当于遗物+2,然后考虑到拿完两个遗物之后自身就没用了。也就是说整体效果就是亏一个遗物,开两个箱子之后赚一个遗物。曾经觉得不错,但现在看来好像也不是很赚。不过不是在第三层还是值得买的。

游民星空

  工具箱:开局手牌加一张无色卡。曾经很好用,但是自从无色卡可以升级(不升级的相当于削弱了)就没那么好用了。有时候给的无色卡会卡手然后污染牌库,所以一般没个五六百块钱不会主动买这个。

游民星空

  干瘪之手:很好用的遗物,但要说是“极品”、“顶级”之类的似乎也没那么强(某种程度上也有这么强),因为必须要有足够的能力卡触发效果。还要有充足的过牌和费用。你要问我钱刚好买不买答案还是无脑买,拿到之后可以多选一些0费的能力卡。一些一费比如战士的燃烧,在有了干瘪之手之后也可以无脑选了。出牌时候可以控制下节奏,尽量把2、3费的变0费就赚大了。

游民星空

  开信刀:使用三张技能牌就会全体打5。看起来一般般实际贼好用,想想三张防御全体打5,三个怪相当于出了三张攻击了。

游民星空

  微笑面具:移除没用的卡是很重要的,玩的越多就会越明白这个道理。不过这个微笑面具在我这只能是个二三流的遗物。

游民星空

  忍术卷轴:开局给三张小刀。好东西,就算没涂毒精准之类的配合,也有稳定的0费伤害。

游民星空

  手里剑:很好的遗物,每回合每出三张攻击卡加一点力量,持久战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梨子:加10血上限。污染宝箱的元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