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6页:罕见遗物(2)

展开

毒素之蛋:每当获得技能牌时,将其升级。很好用,避免了那些升级前的卡犹豫拿不拿的问题。

游民星空

水印沙漏:每回合全体打3,用起来比看起来好。表面上看似乎对群体小怪效果好,打boss精英效果差。实际只要是持久战输出累计起来也不少了。

游民星空

熔火之蛋:每当获得攻击牌时,将其升级。很好用,避免了那些升级前的卡犹豫拿不拿的问题。个人感觉不如毒素之蛋(虽说更喜欢这个)。

游民星空

瓶装旋风:选择一张能力卡,每场战斗开局在手牌里。瓶装系列最差的,一方面很多能力卡都有固有属性,另一方面拿到这个时候卡组里不一定有好的能力卡。一般也就瓶装个腐化或者0费能力比较好。

游民星空

瓶装火焰:选择一张攻击卡,每场战斗开局在手牌里。瓶装系列最好的一个,如果没有好的卡拿来装可以装基础的功能攻击。或者先装一个没升级的后续把他升级。

游民星空

瓶装闪电:选择一张技能卡,每场战斗开局在手牌里。不错的遗物,一般首选神化这种功能性强或者抽卡类。

游民星空

百年积木:每场战斗第一次掉血抽三张。很好用,因为可以自己控制抽卡的时机。

游民星空

符文十二面体:满血每回合多一费,一般般的遗物,因为很少保持满血。不过防御型卡组拿了还是很爽的,多一费防御的更舒服不掉血也很容易。

游民星空

精致折扇:用三张攻击+4格挡,一般也就加一次。猎人刀片流用着舒服些。商店遇到一般是不买。

游民星空

纸蛙:受到易伤的敌人受增伤效果从50%提高到75%,也就是8攻打12变成8攻打14。看起来增加的不多,但却是很好的遗物,提高了16%左右的输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