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遗物效果一览与实用度分析

2018-02-13 16:06:1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猎萌者 我要投稿

第7页:罕见遗物(3)

展开

  纸鹤:虚弱降低敌人攻击从25%变成50%,很好的遗物,效果显著。但不知道为啥感觉遇到的次数不多。

游民星空

  结实绷带:猎人专用,每弃牌一张加3护甲。配合筹码、下注、残影等美滋滋。猎人弃牌很多,所以不错。(但我觉得不配筹码下注就是不咋样,不加输出啊)

游民星空

  缩放仪:boss战开始时恢复25血。用处大概是让***oss前最后一个火堆大胆升级,或者说打boss更稳。商店遇到的话如果不是残血我是不会买的,如果能换多一次升级或者第一层拿到的话还可以接受。

游民星空

  自成型黏土:每次掉血下回合+3格挡。防御型道具,有时候很好有时候没啥用。主要是对多段攻击有奇效,但是已经掉血了才加护甲又觉得有些限制。可以看地图boss如果是多段就买,并且战士可以多拿扣血类卡触发下效果。(其实这个我还是觉得一般般)

游民星空

  苦无:一回合打出3张攻击,+1敏捷。持久战很有用。防战刀片猎人效果更明显点。商店购买的优先级不高。

游民星空

  蓝蜡烛:诅咒牌可以打出并消耗,掉一滴血。很好的遗物,相当于诅咒负面没了。不过有了蓝蜡烛不代表可以完全无视诅咒的影响,毕竟就算能把诅咒打出去,还是有可能鬼抽。顺路诅咒书附带的诅咒打出去也不会消耗。

游民星空

  送货员:商店东西不会卖光而且打着20%,也就是你买一个遗物商店就出一个新遗物。钱多了很有用,钱少了没用。如果你在商店见到这个,身上有400块,那就没啥必要买这个了。

游民星空

  骨头上的肉:战斗结束血小于等于一半,就回复12生命。高难度神器,有了这个可以节省很多火堆升级。配合魔法花和战士基础遗物每次战斗回36简直爽。前期拿到直接无脑打精英。

游民星空

  黑石护符:每拿到一张诅咒+6最大生命。看着好像还行,其实没啥用,还不如唱歌碗。不过白送的还是拿,商店的算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