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女性角色各部位捏脸教学

2018-02-13 14:30: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ero09338415 我要投稿

第1页:捏脸教程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捏脸是门大学问,不少玩家的角色捏脸在过场动画中都出现了不少偏差,影响了游戏心情,下面请看由“zero09338415”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女性角色各部位捏脸教学,希望大家都能捏出自己心仪的角色。

  我从1/26开始捏脸,就被游戏中的女角给雷到了,经过这几天的捏脸测试,捏脸会崩坏的原因,大多是眼睛间距、鼻子距离跟嘴的距离影响。

捏脸教程

  1.预设组合:选择第一页左边第一个。

游民星空

  2.脸型,依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3.肌肤,依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4.眉毛、眉间,依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5.眼睛,选择依个人喜好。

  抬高拉低的位置不变动,调整缩小扩大的距离,首先将距离条分成十等份,由缩小往扩大的方向(由眼睛向内往眼睛向外的方向)约2/10-4/10,我选择在2.8/10

游民星空

  6.鼻子,选择依个人喜好。

  调整抬高拉低的距离,距离条一样分成十等份,由拉低往抬高方向约2/10-4/10,我选择在3/10。

游民星空

  7.嘴巴,选择依个人喜好。

  调整抬高拉低的距离,距离条一样分成十等份,由拉低往抬高方向约2/10-4/10,距离跟着鼻子距离调整,我鼻子选择在3/10,所以嘴巴我选择在3/10。

游民星空

  8.其它部分,选择依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