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1页: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魏)

展开

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魏)

主要任务1-争夺濮阳与定陶

游民星空

  董卓已死,曹操入驻豫州的许昌城,豫州虽然农业荒废严重,但真正吸引曹操的是这里辈出的智才。

  没过多久,曹操身边就聚集了郭嘉、荀彧、荀攸、满宠这些谋士,养精蓄锐之后,曹操下令进攻徐州,徐州是曹操父亲曹嵩的葬身之地,其次,曹操与袁绍结盟对抗袁术,徐州是曹操与袁术对抗的必争之地。

游民星空

  就在曹操围攻徐州的时候,收到了兖州遭受吕布突袭的消息,曹操不得不从徐州撤兵。

主要任务2-护卫献帝进入许昌

游民星空

  虽然凭借强大的兵力优势将根基未稳的吕布赶出了兖州,但是曹操的谋士们看出曹操争夺天下缺乏一个令百姓和兵将信服的大义。

  而此时,汉献帝摆脱了郭汜的控制身处洛阳需要救助,曹操认为将汉献帝迎入许昌可以使他日后出兵变得名正言顺。

支线任务-击退刺客

游民星空

  汉献帝乘坐的马车会沿路驶向许昌,路上会杀出刺客,刺客出现时马车会停止前进,将刺客击杀后,马车会继续前进,连续击杀出现的两拨刺客即可。

支线任务-击退郭汜

游民星空

  在安全场所门前会有郭汜的围堵,击败郭汜即可让汉献帝先在安全场所落脚。

支线任务-击败袁术军队

游民星空

  听说汉献帝离开了洛阳,袁术想将其劫走,袁术带兵包围了许昌城,前往许昌击败袁术即可完成本剧本的最后任务。

游民星空

  花费一番功夫后,曹操终于将汉献帝安全转移到许昌,并为其建造了行宫。

游民星空

  汉朝皇室血脉的正统性概念依旧扎根于天下百姓的心中,曹操为自己赢得了出师之名。

  曹操收获的成功使袁术嫉妒不已,他从孙坚手里抢夺了玉玺,自立为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