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1页:剧本攻略-赤壁之战(蜀)

展开

剧本攻略-赤壁之战(蜀)

  初始可选武将-8人:曹操、蔡文姬(魏)、陆逊、甘宁、凌统、丁奉(吴)、刘备、庞统(蜀)

主要目标1-决战准备

游民星空

  诸葛亮舌战群儒,在周瑜和鲁肃帮助下说服孙权与刘备结盟共同对抗举兵南下的曹操。

  周瑜是孙吴水军都督,他决定对曹操大水军使用火计。

  重点支线-苦肉计

游民星空

  从荆州归降孙吴的蔡中和蔡和实际是曹操安插的眼线,在他们面前击败黄盖使他们以为黄盖与周瑜不和。

  重点支线-确保十万支箭矢

游民星空

  想要确保曹操数量巨大的水军无法接近长江南岸,需要准备数目巨大的箭矢,来到港口与船夫对话,登上船后船夫会自动划船前往曹军阵前“借箭”。

  完成两项支线即可达成决战准备的主要目标

主要目标2-赤壁决战

  重点支线-连环计1、东南风

游民星空

  连环计1:登上曹军先锋郭淮的船只将其击破使曹军认定自己无法正面进行水战,阻止曹军冲锋。

  东南风:击破贾诩,护卫诸葛亮前往祭坛求东风。

  重点支线-连环计2、完成火计

游民星空

  连环计2:击败蔡文姬和于禁,护送庞统前往长坂桥,庞统会为曹操献计。让曹水军使用铁索将船身相连,表面上可以为士兵减轻晕船程度,实际是为了发动火计时给曹操水军造成最大程度的打击。

  完成火计:与码头的蔡中蔡和与黄盖对话,蔡中蔡和帮助黄盖开着满载油料和干草的船驶向曹操水军部队诈降。

游民星空

  孙吴士兵挑衅曹操,曹操亲自冲锋登陆,击败曹操完成主要目标。

  黄盖点燃船上的油料冲向曹操水军,曹操水军的船只被铁索相连避无可避,此时东南风骤起,曹操的80万水师付之一炬。

主要目标3-追赶曹操

游民星空

  曹操在赤壁战败,仓皇逃窜,击败逃亡中的曹操或者前往襄阳城击败接应他撤退的曹仁完成本目标。

  曹操身边有近卫队长许褚护卫,襄阳城内的曹仁身边有夏侯惇进行护卫,四名武将都有霸气和双倍攻击力加持,难度相当,多使用药品,主用有破防和本体无敌效果的特殊攻击和无双攻击以取胜。

  关羽在华容道放走败逃的曹操,曹操退回许昌休养生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