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7页:剧本攻略-卧龙出山(蜀)

展开

剧本攻略-卧龙出山(蜀)

  初始可选武将-9人:曹操、庞德(魏)、陆逊(吴)、刘备、星彩、张苞(蜀)

  完成剧本解锁武将1人-他:左慈

主要目标1-蜀国的领土安定

游民星空

  刘备成功攻下益州,并迁主城至成都,荆州则交给关羽全权打理,此时刘备需要做的就是稳定益州局势,发展国力。

  重要支线-阻止来自汉中的匪贼流入

游民星空

  益州境内流窜着五斗米教的匪贼,前往指引位置将匪贼头目击杀完成任务。

  重要支线-汉中的侦查

游民星空

  据马超的骑兵斥候侦查发现魏军在定军山有所行动,前往定军山与马岱对话后,分别前往四处位置窃听魏国士兵对话内容完成任务,直接前往士兵位置即可,没有被发现的设定,距离80米左右时自动触发对话。

  完成两项支线任务即可完成本主要目标。

主要目标2-汉中冲突

  曹操刚攻下了张鲁驻守的汉中,诸葛亮认定此时是攻打魏国定军山的最好时机。同时蜀国派遣使者前往吴国希望他们攻打合淝以分散魏国兵力。

  重要支线-派遣增援

游民星空

  与夏侯姬进行对话,为三支增援部队指派将领,在出现的弓兵队、骑兵队和工兵队指派选择中,依次对应选择黄忠、马超及黄月英。效果:我方援兵加入战斗。

  重要支线-防卫葭萌关、巴西之战、击败韩浩、定军山争夺

游民星空

  根据路线指引前往指定位置分别击败夏侯尚、夏侯德、张颌、韩浩、杜袭完成支线任务。效果:我方士兵向前线进军。

游民星空

  最后前往敌军大本营击杀夏侯渊完成本主要目标,需要注意的是夏侯渊有霸气加持,并且交战不久后,带有霸气状态的敌将郭淮也会加入战斗,在进行决战前最好准备好药材。

主要目标3-魏王远征

  夏侯渊在定军山被黄忠射杀,曹操亲率大军攻打刘备占领的汉中。法正认为曹操此行并不是为了给夏侯渊报仇,而且魏国在守住吴国攻打的合肥后就停止向东吴进军,魏国很可能与吴国达成了共识。

  重要支线-压制汉中、击败曹休、击败徐晃

游民星空

  根据位置指引击败夏侯惇、贾诩、曹休和徐晃完成支线。效果:降低敌方武将等级,我方士兵向前线进军。

  重要支线-击败王异

游民星空

  马超在战斗中受伤撤退,遭到王异的追杀,击败王异帮助马超撤退。王异身后有三名运输队长为王异的部队运输补给,先将运输队长击破可以接触王异身上加持的霸气状态。

  最后击破曹操完成本主要目标。

游民星空

  蜀国将士将率兵攻打汉中的曹操击退,士气大振,在诸葛亮的建议下刘备自封汉中王,以示天下自己已经取得足够的实力与魏国抗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