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4页:剧本攻略-霸业与王道的未来(魏)

展开

剧本攻略-霸业与王道的未来(魏)

主要目标1-曹丕继任魏帝

游民星空

  曹操的离世,使魏国内部局势产生了极大的动摇,为了巩固基业,曹丕要求汉献帝向自己禅让帝位。

  重要支线-献帝部下的罪行

游民星空

  曹丕此举惹怒了保汉派,击败向着曹丕宅邸袭来的攻击队长完成任务。

  重要支线-说服反对派

游民星空

  与丁仪和鲍勋对话,先后前往指定位置击败盗贼头目和田地的老虎完成任务。

  完成两项支线后向曹丕报告即可达成主要目标。

主要目标2-五方面进攻

游民星空

  曹丕称魏帝,此时刘备攻打孙吴失利,蜀国国立空虚,司马懿献计五路同时攻打蜀国。

  曹丕唯独信任司马懿,惹起不少武将的不满。

  重要支线-说服孟达

游民星空

  孟达不满司马懿的独断,称病不愿出兵,与孟达对话将药材交给他,会出现对话选项“请保重身体”和“督促他现在服药”,选择后者,孟达认为司马懿赐毒药,会惊恐地坚称自己没病而出兵攻打蜀国。

游民星空

  一路击败敌将和刘禅完成本主要目标,此时曹丕得知蜀吴两国再次结盟,为了提防吴国的行动,曹丕下令撤兵,停止攻打蜀国。

主要目标3-广陵会战

  曹丕对吴国墙头草的做法非常不满,亲率大军攻打广陵。孙吴方面,负责指挥作战的是徐盛,徐盛在战前下令沿江建造了巨大城墙迷惑魏军。

  重要支线-重要据点攻防战、确保进军路线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依次击败潘璋和朱恒完成支线任务。效果:降低敌将等级,我方士兵向着前线进军。

  重要支线-巨大城墙之谜

游民星空

  首先击败城墙外的敌将,得知朱然在城墙内运输粮草,将朱然及运输队长击破完成支线任务。效果:降低敌兵士气和敌将等级

  最后前往广陵击败徐盛完成主要目标。在徐盛的计策下,魏国的攻势被化解,曹丕病倒,魏国撤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