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7页:剧本攻略-崭新的时代(魏)

展开

剧本攻略-崭新的时代(魏)

主要目标1-石亭会战

游民星空

  吴国在蜀国的请求下,向合淝发动攻击,曹休作为守将驻守在此,曹休中了吴国的诈降之计,身陷险境,司马懿带着满宠率军前往石亭与吴国交战。

  重要支线-压制石亭、夺回据点

游民星空

  由于吴国的计策,石亭被吴军突袭,击败城内的敌兵和敌将;前往濡须口击败向着石亭进军的周泰完成支线任务。效果:降低敌将等级。

游民星空

  吴国攻下石亭,而此时传令兵传来魏帝曹丕病逝的消息,司马懿命令满宠后撤合淝抵御孙吴的进攻,自己则带众将回帝都准备迎击伺机北伐的诸葛亮。

主要目标2-蜀国的北伐

游民星空

  诸葛亮率兵北伐魏国,司马懿看出诸葛亮志在攻取天水和街亭,但是攻打街亭的马谡将营地驻扎在山顶,被魏军轻松击破,司马懿派遣姜维驻守天水。

  重要支线-上邽西部的守备、击败赵云、击败马岱

游民星空

  根据位置指引击败蜀国敌将即可完成支线任务。效果:降低敌将等级。

  重要支线-陈仓攻防

游民星空

  黄月英带着攻城兵器攻打陈仓,先将黄月英击破,之后击毁城墙边敌方设立的井阑完成任务。效果:我方士兵向着前线进军。

  最后击破诸葛亮完成主要目标。由于马谡在街亭的失利,诸葛亮北伐失败,但是他成功生擒驻守天水的麒麟儿姜维,并将其收为弟子。

游民星空

  曹丕死后,曹叡继任魏帝,诸葛亮命人在魏国内扩散司马懿企图篡位的传言,年轻的曹叡担心自己没有威望驾驭司马懿,要求司马家撤出帝都驻扎许昌。

  司马懿看出这是诸葛亮的计谋,很快,司马懿被边缘化的消息传到了蜀国,诸葛亮开始第二次北伐,面对蜀国的进攻,曹叡不得已求司马懿出山抗击蜀国。

主要目标3-五丈原决战

  重要支线-输送兵粮

游民星空

  关银屏率兵截击兵粮运输部队,击败关银屏保证运输队长存活完成任务。效果:降低敌将等级,我方士兵向前线进军。

  重要支线-妨碍屯田计划

游民星空

  前往指定位置击败蜀国田地内的攻击队长和支援队长完成支线任务。效果:降低敌兵士气,降低敌将等级。

  最后击败五丈原的诸葛亮完成主要目标。蜀国和魏国在五丈原决战中平分秋色,但是随着诸葛亮的病倒,蜀国节节败退,诸葛亮最终病逝,蜀国的第二次北伐也宣布失败。

  而此时,传来了满宠成功击退攻打合淝的吴国军队消息,蜀国和吴国都在交战中失利,暂时无法继续攻打魏国,司马懿决定专心搭理魏国内政,巩固司马家的地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