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5页:剧本攻略-镇压黄巾(吴)

展开

剧本攻略-镇压黄巾(吴)

游民星空

  最后,选择孙坚(吴)作为登场武将进行镇压黄巾剧本的游玩。

游民星空

  孙坚,子文台,据说是孙子的后人,是江东之虎-孙家的家主,孙坚自感孙家乃是支撑朝廷的栋梁,时值黄巾起义,孙坚率将三人-程普、韩当、黄盖,领兵一千来中原讨伐张角。

  孙坚自知自己的兵将数量难以支撑独立战局,准备率领麾下将士与官军总指挥董卓进行汇合。

游民星空

  首先击杀进攻村庄的黄巾军将领周仓。

游民星空

  孙坚率部来到官军总帐见到了董卓,董卓将他们纳入麾下以待调度,董卓命令孙坚在没有自己的命令下不能擅自出击讨伐叛军。

游民星空

  作为平叛指挥说出这种话,让孙坚难以置信,江东之虎来到中原就是为了帮百姓除去作恶的张角,但是却被董卓下了按兵不动的命令。

  董卓看见了孙坚的诧异,怒斥他愚蠢,董卓认为黄巾势大不宜招惹,官军作个平叛的样子即可,不要打打杀杀的,白白折损兵将。

游民星空

  孙坚对董卓的私心感到不齿,在于家臣商议后,决定主动出击将叛军引出迫使董卓出兵迎击。

游民星空

  与兵卒对话前往黄巾军驻扎处击杀叛军拉仇恨。

游民星空

  在引出黄巾军的过程中,孙坚偶然获得了曹操与部下的帮助,孙坚准备回去向董卓汇报黄巾军出击的军情,而曹操则率部向着张角进发。

  面对黄巾军的主动出击,董卓不得不率部迎击,孙坚迫使董卓平叛的计策陈功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即可进行讨伐张角的主要任务目标,上图为孙坚势力在剧本中的初始位置及其正常进军路线。

游民星空

  张角成功被讨伐,黄巾之乱被平复,但是敏锐的孙坚认定天下并不会因此走向平定,他也推测出董卓即将有所动作。

游民星空

  孙坚的亲信程普认为,目前还是应该暂时享受胜利的喜悦,待战乱之日再向世间展现江东之虎的威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