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9页:剧本攻略-洛阳之乱(他)

展开

剧本攻略-洛阳之乱(他)

主要任务目标-刺杀董卓

游民星空

  在本剧本内选择“其他”势力的貂蝉作为登场武将进行游玩。

  王允作为汉末的司徒,对董卓暴政早就心存不满,他将养女貂蝉献给董卓,希望能以貂蝉这杯“毒酒”杀死董卓。

游民星空

  貂蝉伺机接触了董卓的义子-吕布,董卓此时因为曹操的行刺意图愤怒不已,责骂吕布没有做好护卫工作。

  吕布也对董卓骄奢瘾逸的性格非常鄙视,二人已经心生芥蒂。

主要任务目标(前置)-追击曹操

游民星空

  董卓下令追杀逃跑的曹操,击败城内的曹操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曹操及时逃离洛阳,董卓对吕布没能杀死曹操大为不满,而吕布则不以为意,两人之间的摩擦越来越多,这一切都被貂蝉看在眼里。

游民星空

  貂蝉将义父子之间相互不满一事告诉了王允,王允认为吕布是一个可以利用的对象,王允希望貂禅能运用连环计激化两人的矛盾,促使吕布杀死董卓。

主要任务目标(前置)-连环计:董白的委托

游民星空

  董白是董卓的孙女,貂蝉需要获取她的信任,董白听说李儒有一块宝石,希望貂蝉能将宝石取来献给她。

  先于城内的李儒对话,帮助李儒跑腿送三封信件即可获取宝石,将宝石交给董白完成本任务。

主要任务目标(前置)-连环计:讨好董卓

游民星空

  貂蝉从郭汜口中得知伍琼似乎有通敌的行为,根据指示找到伍琼,收起武器潜行(反应攻击键)跟踪伍琼,获得他与袁绍私下通信的证据。

  回到宫殿报告董卓,获取董卓的信任完成本任务。

主要任务目标(前置)-连环计:给吕布的礼物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找到吕布部下高顺,貂蝉从他口中得知吕布的坐骑赤兔马缺少一幅马蹄铁。

游民星空

  先与附近的铁匠对话,铁匠声称需要赤兔马的脚模,来到城墙边的马厩旁,在赤兔马身边捡起泥土获得脚模。

  拿着模具回去找铁匠即可获得马蹄铁,再与高顺对话即可让高顺将礼物转交给吕布,本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回到王允处,告知王允连环计的准备已经完成,此时董卓来此处质问貂蝉为何与吕布关系变得暧昧。

  机智的貂蝉谎称吕布想将自己从董卓身边夺走,这让董卓对吕布更大火大。

主要任务目标(前置)-击破袁绍

游民星空

  吕布收到了貂蝉的礼物,也是很开心,此时袁绍率领联军攻打汜水关,董卓命令吕布镇守虎牢关,吕布无视董卓的命令将貂蝉一起带往虎牢关。

游民星空

  将联合军的总将袁绍击败达成任务,此时吕布收到董卓撤往长安的命令,貂蝉挑拨称董卓早无战意,命令吕布镇守虎牢关只是为了让他拖住联合军的攻势。

游民星空

  愤怒的吕布回到宫殿质问董卓,但是董卓只是一心撤退,没有过多搭理吕布,貂蝉见机行事进言希望吕布趁乱杀死董卓自立门户。

主要任务目标-刺杀董卓

游民星空

  在貂蝉的计谋下,吕布在长安对董卓反戈一击。

  一路杀进长安城的宫殿内杀死董卓完成剧本任务目标,城外有曹操的军队,利用抓钩可以彻底避战。

游民星空

  愤怒的吕布将董卓杀死,貂蝉在门前暗中观察。

游民星空

  貂蝉已经为百姓的安稳生活做出了全部的努力,如今董卓已死,她已经没有必要继续留在吕布的身边。

  貂蝉向吕布道出了自己一切计谋,但是深爱貂蝉的吕布似乎不以为意,但是貂蝉离意已决,吕布只能挥别貂蝉继续前进开启自己的霸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