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布兰卡技能招式介绍及服装一览

2018-02-13 17:52: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街机版新增的角色布兰卡最初登场是在本系列的二代,这次又在街机版中与大家见面了。那么布兰卡在本作中的招式与服装又有什么不同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街头霸王5》布兰卡技能招式介绍及服装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布兰卡是《街霸2》初次登场的角色,幼时因空难而流落亚马逊丛林的他,无师自通学会在丛林中生存的技巧,除了一身皮肤转为绿色之外,还获得了放电的能力,拥有强大的野生之力。在遇见樱与弹之后逐渐开化并与两人结为好友,透过电视与母亲相认与重聚,重回家庭生活。

游民星空

  在《街霸5街机版》的故事中,布兰卡与母亲过着平静的日子,且相当适应回归社会的过程。不过某天出现一名来路不明的业务员与他接触,告诉他说如果能量产以他为造型的玩偶,就能让他变得更出名。半信半疑的布兰卡于是又捲入了一连串的激斗,展开另一段新的故事。

  再次登场的布兰卡同样是以野生动物的能力来应战,包括利爪撕抓、尖齿咬嚙及放电攻击等。成名招式的翻滚冲撞同样也没有缺席,能从不同角度袭击敌人,或是用作连段攻击的结尾。此外还加入新的指令摔技「Wild Hunt」,能向前小跳跃抓住对手给予一顿勐击,让布兰卡更具侵略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布兰卡的 V-Skill「Coward Crouch」会以低姿势蹲伏,能闪避包括波动拳在内的许多攻击。

  布兰卡的 V-Trigger I「Jungle Dynamo」能让翻滚攻击威力增强,而且命中后确定能接着施展许多攻击招式,包括 Critical Art 在内。此外还会强化放电攻击的威力与改变电击攻击的动作,以及解放新的必杀招式「Ground Shave Rolling」,可以用来延续连段攻击或是用作进攻手段。

  布兰卡的 V-Trigger II「Lightning Beast」将能解放新的必杀技「Rolling Cannon」,可以接在翻滚攻击、退步翻滚攻击或垂直翻滚攻击之后施展,可以用来延续连段强化伤害或是改变位置。

  布兰卡的 Critical Art「Dynamic Rolling」会结合强力的翻滚攻击与电击来重击对手。

游民星空
战斗服装

游民星空
古怪的故事服装

游民星空
怀旧造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