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自由任务一览及解锁条件

2018-02-14 10:55:02 来源:NGA论坛 作者:40672224 我要投稿

第9页:九星-白Clear

展开

九星-白Clear

  随机出现特殊任务:在冥灯中揭起灯火

  新大陆的白风:一星至八星全部红色Clear,且完成hr49的历战麒麟任务解锁(感谢xyzkljl 纠正)

  在深渊之底呼唤你:完成调查任务中历战炎王龙、历战钢龙、历战灭尽龙的其中的两只解锁

  泥土和骨槌的激烈大战:狩猎危险度为1的历战怪5种,其中包括历战土砂龙和历战骨槌龙

  新大陆的空与花:狩猎危险度为2的历战怪6种,其中包括历战苍火龙和历战樱火龙

  数量可能有出入,毕竟没准确情报,没解锁的大家可以试试看,我已经根据这条件成功解锁。(有玩家表示打了7种解锁,我是6种解锁的,总之没解锁的去刷爆对应历战级别的怪一定没错)

  历战危险度:找历战怪线索时,会在右边的提示栏下面显示危险度和蓝色火焰图标,1个图标即为1危险度。(基本就是六星任务怪的历战版本就是1危险度,七星的是2危险度,古龙是3危险度)

游民星空

  目前已知的其他九星自由任务:

  指引明路的苍蓝星:hr100解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