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06页:白马王子-逃出升天

展开

白马王子-逃出升天

游民星空

  在序章“逃出升天”主线中,亨利顺着斯卡利兹城堡的小路下山,前往马棚准备偷匹马离开时,可以看到特丽莎正在遭到3个匪徒的欺凌。

  尝试攻击他们,会使特丽莎逃离现场。然而,亨利此时根本打不过这三个匪徒,在成功引开他们后,自己也应该立即骑马逃离。

游民星空

  当主线推进至“苏醒”后,亨利被特丽莎拯救,并来到了她叔叔皮社科的磨坊。与她对话后,询问“你是如何逃离斯卡利兹的”,她会对亨利表示感谢。这还将解锁成就“白马王子”。

  如果之前亨利没有为特丽莎解围,那么她会说“我当时奋力反抗,逃脱了歹徒”并责备亨利见死不救的行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