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10页:莎郡修道院-大海捞针

展开

莎郡修道院-大海捞针

游民星空

  “大海捞针”主线任务,可以通过试探安托尼斯是毕乌斯,并扬言要杀了毕乌斯,之后,安托尼斯会在次日的饭菜中下毒,触发谈判的剧情。

  或者,如果触发了支线“酷刑折磨”,使卢卡斯最终松口并告诉亨利,“安托尼斯”有重大嫌疑,这也会导致次日饭菜被安托尼斯下毒,触发谈判剧情。

  与安托尼斯的谈判结局一般有三种:

  1. 当场干掉安托尼斯,拿走他随身的骰子

  2. 帮助他伪造谋杀现场,两人一起逃离修道院

  3. 不采取他的精密伪造现场计划,而是用杀掉另外一名新人僧侣的方式,放走安托尼斯,之后再去沼泽找到土匪复命。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放走安托尼斯,并伪造谋杀现场,那么他会把身上的筛子交给亨利。

  如果选择杀掉另外一名新人僧侣,安托尼斯会在谈判时就把筛子交给亨利,并嘱咐亨利一定要找个替罪羊,不然他也会遭到歹徒的追捕。

游民星空

  莎郡修道院中一共有4名新来的僧侣学徒(穿着白色的衣服)。安托尼斯是亨利要找的那名罪犯“毕乌斯”。

  如果亨利误判其它三人为“毕乌斯”,并且使用了“我要杀了他”的恐吓桥段后,那么这三个人会被吓尿,并且向长老告状。

游民星空

  尝试说服长老摆脱困境,如果所有的桥段都失败的话,亨利将被赶出修道院。

  如果其中的一部分桥段通过的话,那么长老会以“关禁闭”的方式,把亨利赶到禁闭室,并扬言要调查此事。

游民星空

  当亨利从禁闭室出来后,可以看到长老向修道院治安官在修道院的走廊里打听亨利来历的事。

  不幸的是,治安官看到了亨利,亨利必须逃离修道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