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11页:普拉比西拉维奇-寻找提米

展开

普拉比西拉维奇-寻找提米

游民星空

  在“寻找提米”支线,亨利在遇到提米的表姐后,会被以摩洛克为首的土匪包围。

  如果亨利成功通过“告诉摩洛克关于提米的下落”,那么他们会给亨利一半的金币,并去追赶提米。

  当亨利再次遇到他们后,摩洛克推荐亨利去普拉比西拉维奇,加入土匪阵营。

  但是该剧情拥有几处较高的劝说桥段,建议在与摩洛克接触前,穿上魅力值较高的衣服,装备魅力值较高的武器,这样才有更大几率通过劝说的“魅力”值桥段或“战斗”桥段。

游民星空

  来到普拉比西拉维奇后,可以侦查这里的营地,更方便对营地的食物进行投毒,并且还能焚烧弓箭手的弓箭,这样会使接下来的“战火洗礼”主线变得更加容易。

  在这里,会有一段矮子首领雷特审问提米的桥段,最后由于提米“固执的像头牛”,被忍无可忍的雷特杀害。

游民星空

  雷特与库尔曼人对袭击诺伊霍夫种马场的事情可以说明他们有更深的计划。

  亨利之后可以通知拉基德土匪营地的情况,并使主线推进至“虎狼之穴”。

游民星空

  亨利可以会见摩洛克,并提出会见矮子雷特。在几经周折后,雷特的特使会见过亨利,并以“特殊时期不接纳外来者”为由,想要杀害亨利。

  不过,亨利可以在会见雷特之前选择逃离此地。

游民星空

  在“寻找提米”支线中,如果选择了告诉歹徒提米的下落,那么亨利可以先拿到一半的“感谢金”。之后,这群歹徒会按照路线,追捕提米。

  如果亨利在他们来到这里前,首先赶到并杀掉了提米,再次与他们对话,他们会对此事感觉“蹊跷”,并且不会履行给亨利另一半“感谢金”的诺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