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16页:处男成就-扑朔迷离

展开

处男成就-扑朔迷离

游民星空

  想要获得处男成就,需要按照以下方式完成“扑朔迷离”的主线任务。

  首先,需要学习读书,在跛子被残杀的现场,找到并认出尸体头部“叛徒”的字样,由此推断出杀害跛子的是他的同伙。

  如果此时亨利不识字,那么就无法读出这个单词的意思。

游民星空

  在主线任务“扑朔迷离”中,不参与古德温神父的吃喝嫖赌剧情,就无法从他口中得到小皮匠的下落。

  如果想要取得处男成就,就必须在与他在酒馆的大规模对话桥段结尾,选择“我还有别的事情”,拒绝他的过分要求。这会使古德温十分生气,并永远拒绝告诉你小皮匠的下落。

  另外,即便亨利选择了与他风流一晚,但第二天搞砸了弥撒,他依然也会拒绝告诉小皮匠的下落。

游民星空

  此时,任务提示寻找其它方法获得线索。亨利需要找到尤兹茨的治安官,这个人是古德温的死对头。

  他提示亨利去拉泰,找到那里的文书,或许可以得到一些线索。

游民星空

  来到拉泰,找到文书。一般情况下,他此时会躺在床上。

  询问他关于接下来的线索。他会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亨利。

  但是他提出,如果亨利给他带去他需要的药剂,便会作为报答,帮助亨利。

游民星空

  在拉泰的药剂师那里购买相关药剂(蒲公英喉宝-Dandelion Syrup),带给文书。

  接着,他便会帮助亨利打开藏书阁的门。亨利可以选择自己读《拉泰犯罪实录》,也可以与文书对话,并选择“不识字”桥段,等待他帮忙查阅。

  之后,亨利便会获得小皮匠的下落,触发“蛛丝马迹”主线。这样也就成功避开了风流之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