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5页:拉泰城-自食其果(主线)

展开

拉泰城-自食其果(主线)

任务描述:

  1. 在清晨8点左右在泰拉下城门入口处找到汉斯

  2. 与汉斯一起去野外打猎营地

  3. 与汉斯比赛打野兔,并在中午12点返回营地

  4. 跟随汉斯,处理意外事件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回城睡觉,在第二天清晨7-8点之间赶到拉泰上门。进入城门在马棚旁边,可以看到汉斯正在等着你。

游民星空

  一系列嘲讽剧情后,他并不会借给你马,而是让你跟着他步行去野外狩猎。

游民星空

  来到狩猎地点,由于时间因素,他会让你休息到第二天清晨,大概7-8点钟左右。

  之后,汉斯还会让你帮他取战马背包里的食物给他,而你只能想办法充饥。

游民星空

  汉斯会再次要求与你比赛射击野兔。在营地旁边有个木箱子,里面会有弓箭,拿上它们去野外营地开始比赛。

  比赛过程,汉斯会去其它地方,你只需要自己狩猎便可。记得在中午12点之前尽可能多射杀野兔。

游民星空

  射击野兔是一项技术活,箭术技能尤其重要。由于弓箭数量有限,因此尽可能多的提高准确率。

  如果弓箭用完的话,只好将时间定位到中午12点并回到营地等待汉斯。

游民星空

  如果射杀的野兔数量足够多,汉斯会输掉比赛并给你35金币。

游民星空

  跟随汉斯继续狩猎,会发现一只野猪。汉斯为了追赶野猪,消失在小树林里。

  接下来,你需要在小树林里找到汉斯的下落。

游民星空

  汉斯被两个士兵绑在了一颗树上。这两个敌人一个是弓箭手,一个是持有盾牌和近战武器的步兵。

  你可以尝试从背后偷袭盾牌兵,再轻而易举的解决弓箭兵。或者与他们两个直接发生冲突,但比较难对付一些。

  再或者,你可以为汉斯解绑,迅速逃离此地。

游民星空

  拯救了汉斯之后,他会对你表示崇敬和感谢。你们两个会在下午回到拉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