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2页:系统教程

展开

系统教程

属性与能力:

游民星空

  《天国拯救》游戏围绕着主人翁亨利而展开。在新游戏开始,亨利被母亲叫醒,展开接下来的剧情。

  在刚开始,亨利的母亲会提问亨利两道问题,选择不同的答案,会增强对应答案的主属性(口才,敏捷,体力,力量)。

游民星空

  角色会随着经验的提升而不断升级。升级后可以提升自己的其它战斗能力和辅助能力。

主线与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日志中,可以查看每个任务的详细内容,NPC会以对应的图标形式标示在地图上。

游民星空

  很多时候,一段剧情过后,就会有剧情所对应的主线或支线任务。

地图与指南针:

游民星空

  查看游戏的地图,会清晰明了的找到游戏中主线和支线任务的重要NPC。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的正上方会有一个简单的线性指南针。指南针上会标示方向,并且会标示重要的NPC,以及各种商人的位置。

游民星空

  该游戏小地图支持“快速旅行”,就像是一种传送点系统,这样可以省时省力。

城镇与商人:

游民星空

  城镇在城中可以听到各个NPC的闲聊,有些闲聊内容会给你一些重要的提示。

游民星空

  每个小镇都会有像样的市集,里面会有裁缝,铁匠,食物商人等。

游民星空

  私人领地不容侵犯,如果进入一个私人的场所,会被该场所的主人反感,甚至发生战斗。

  因此,尽可能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是否进入私人领地,一定要谨慎。

战斗系统:

游民星空

  《天国拯救》的战斗系统比较简单,如图;

  红色凹槽:显示出角色的剩余血量,当防御失败或盔甲脆弱时,对手的进攻会使你受伤。重伤则会导致流血,流血过多也会导致死亡。随着生命值的降低,耐力值上限也会降低。

  黄色凹槽:显示出角色的耐力,当他的攻击被你格挡下来,你的耐力会下降。当耐力消耗完的时候,将无法进行防御,攻击,并且会受到伤害。进攻也会消耗你的耐力,武器越重,耐力消耗越大。

  紫色凹槽:会粗略显示处敌人剩余的生命值。当敌人受到重伤被击倒后,会尝试投降或逃跑。受伤状态会标示在紫色凹槽的左边,它将显示处目前角色所受到的负面受伤效果。

  角色中心:会有一个五向指针,其中红色的指针会是你下一次进攻敌人的方向。

  RB键:可以对敌人进行刺击或使用拳头进行猛击。该技能消耗较低的耐力值,动作较快,但杀伤力较低。

  RT键:可以使用武器进行砍劈,或者使用拳头对敌人进行勾拳。这个技能会消耗更多的耐力值,并且行动较为缓慢,但杀伤力较高。

  LT键:可以踢开对手。R键:在战斗中,可以按下右摇杆锁定对手,或选择下一个攻击目标,使用手柄B键可以解除锁定。

  LB键:可以进行格挡,该技能可以使用武器,臂膀或盾牌。

武器与装备: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装备系统可以使角色使用不同的防具以及武器。在对应的场合使用合理的武器会使战斗变得更加简单。

角色的属性、升级、战斗与技能:

游民星空

  角色的基础属性包括角色的等级,力量,敏捷,活力等。他将直接影响角色战斗,外交能力的好坏。

  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提升自己的等级,例如打架,偷盗和交谈。

游民星空

  角色的战斗主要包括防御,战斗力,各种武器的使用熟练等级。

  较高的战斗属性点数可以为角色提供额外的生存和战斗能力,包括可以使用更多的武器技能以及更好的防御被动等。

游民星空

  角色的技能主要是指角色的附属职业内容,其中包括开锁,扒窃,潜行,炼金,骑术等。

  这些技能也可以通过对应的活动来得到提升。更高等级的技能有助于更好的进行技能发挥。

角色的效果(Buff & Debuff):

游民星空

  角色的效果指的是角色目前状态下身上的增益效果和减益效果。

  可以通过查看效果,了解到目前角色所处的状态,一些减益效果会影响角色的战斗力,甚至是造成生命力和耐力的衰减。

  增益效果可以提升角色的额外属性,其中大多涉及战斗,外交等方面。

角色的声望:

游民星空

  角色的声望是指在每个城池,乡村之间的友好程度。

  如果声望较低,则更难与当地人交往,其中包括商人会以更高的价格售卖货物,士兵会在玩家犯错后惩罚更多的金币等。

战马:

游民星空

  战马指的是目前所使用的坐骑。它的主要功能是让可以使角色更快的移动,并且携带额外的物品。

  战马有自己的装备系统,可以提升它的各方面属性值。它的主要属性有速度,负重,勇气,生命值,耐力。

  好的战马具备更高的属性,无论是行走,还是战斗,都会给你带来更强的辅助效果。

角色剧情:

游民星空

  《天国拯救》的主角是亨利,因此所操作的对象也是亨利。

  随着故事剧情的发展,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以及遇到各种各样的任务事件。需要按照任务的提示完成对应的任务。

游民星空

  亨利会遇到各种主线,支线任务和活动。按照任务提供的重要NPC或事件所处的地图位置,进行探索并更新剧情。

  一些任务会有不同的选择结果,一些任务需要进行打斗。大部分任务都会以成功的方式完成,但也会有一小部分任务会有“失败”的可能。

帮助与教程:

游民星空

  游戏自带庞大的“帮助教程”,里面会涉及游戏操作,战斗技巧,历史典故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