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25页:拉迪亚兹克-蛛丝马迹(主线)

展开

拉迪亚兹克-蛛丝马迹(主线)

任务描述:

  1. 来到拉迪亚兹克,询问小皮匠瑞奇的下落

  2. 找到瑞奇,并获得更多的信息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来到拉迪亚兹克,找到当地村民,询问小皮匠瑞奇的下落。

  小皮匠是一个不太受欢迎的人,因此村民们都不太了解他,只知道他的父亲是老皮匠,并且瑞奇有个在澡堂工作的老相好阿黛拉。

游民星空

  来到村中的澡堂,找到阿黛拉,她会告诉亨利瑞奇最近一次来过这里,并且似乎干了一些见不得人的坏事,悔恨不已。

  她还会告诉亨利瑞奇似乎在他家后院藏了一些钱。

游民星空

  来到老皮匠家,和他谈论关于他的儿子瑞奇。老皮匠虽然也很恨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儿子,但似乎也有所袒护的不愿说出实情。

  他会告诉亨利他的儿子瑞奇躲进了树林中的山洞里。他似乎去那里打猎了,并且他和村中酒店老板做过生意。

游民星空

  找到村中的老板,询问瑞奇的情况,他也会告诉亨利瑞奇去山上的某处打猎了。

游民星空

  调查森林中的两处空山洞,里面并没有瑞奇的下落。

游民星空

  在老皮匠家的那片耕地里的一个角落,可以找到瑞奇埋藏的赃物。

  把赃物摆在瑞奇父亲面前,他会告诉亨利瑞奇可能去另外一处山洞打猎了。

游民星空

  按照地图坐标提示,来到这个山洞,瑞奇就在里面,如果在沿路遇到一群伐木工人,他们也会告诉亨利瑞奇就在这里。

游民星空

  找到瑞奇,他已经奄奄一息,似乎在找到他之前,已经有人“教训”了他。

  通过剧情可以了解到,他也不是种马场事件的真凶。他会让亨利继续去莫霍杰德寻找下一个关键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