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28页:普拉比西拉维奇-战火洗礼(主线)

展开

普拉比西拉维奇-战火洗礼(主线)

任务描述:

  1. 进攻普拉比西拉维奇

  2. 干掉库尔曼营地的头领

  3. 干掉弓箭手

  4. 进入教堂,找到土匪头领兰特

  5. 干掉兰特,询问父亲剑的下落。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一段简明的整军对话后,战斗正式打响。这是《天国:拯救》游戏中的第一次大规模剿匪战役。

  亨利在刚开始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保存体力,为最后对抗土匪头领兰特做准备。

游民星空

  攻城第一阶段,尽可能跟着大部队,不要恋战,侧翼偷袭战斗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需要解决一高地位置的弓箭手队伍,这个必须由亨利独自一人完成。

  弓箭手很容易被打败,使用盾牌防具可以在几乎不损失任何生命值的情况下,干掉所有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教堂处,还会遭遇一小波敌军。当教堂门被撞开后,进入战役的结尾部分。

游民星空

  随着一段剧情,亨利遇到了之前抢走父亲剑的那个土匪头目兰特,一场硬仗打响。

  兰特使用的是双手剑,并且会一些招数技能,因此防御显得尤其重要。

  打败兰特的最好方法是格挡攻击进行反制,前提依然是不要被他连招砍中。

  如果此时亨利的剑术和敏捷较高的话,可以使用弓箭对兰特头部进行射击(兰特没有穿头盔),一般情况下5箭左右就可以结束他的性命。

游民星空

  遗憾的是,打败兰特并没有使亨利找到父亲生前最后铸造的那把剑。

  雷泽瑞格则希望亨利可以继续为自己效命,他们继续共同寻找着屠杀故乡的最后元凶。

游民星空

  在该主线任务的最后一段剧情里,神秘人物出现,他就是这帮土匪的靠山,看到普拉比西拉维奇沦陷后,他对此无比愤怒。

  他决定对其它村庄进行屠杀,以此泄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