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4页:塔尔木堡-神圣之地(支线)

展开

塔尔木堡-神圣之地(支线)

任务描述:

  1. 塔尔木堡的戴维斯希望调查修道院使用的石材造假事件

  2. 进入修道院调查石材作假的表象

  3. 找出石材造假的元凶

  4. 向戴维斯汇报石材整个事件的经过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塔尔木堡的戴维斯大人希望亨利调查修道院石头造假事件。

游民星空

  来到修道院,会找到一处正在修建的废墟,这里面有很多石头小路,在一些特定的位置会升级剧情。

  亨利发现石头出现了问题。并且在石洞深处可以找到一个祭祀碗,但碗中的祭祀头骨似乎丢失。

游民星空

  然后找到罗什克,他会告诉你头骨其实被人发现后扔到河里。因为头骨似乎有“角骨”,当地人以为这是恶魔的头骨。

游民星空

  找到头骨,如图。它藏的比较隐蔽,在河岸的一个土堆下方。需要跳入河里才可以找到。

  找到村中的屠夫(其实是个盗墓者)进行鉴定后,他会告诉你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牛羊头骨。

游民星空

  从石矿开采处的监工那里打听到石块被人做了手脚。

  再次拐回修道院,与这里的监工左默拉谈话,他会让亨利晚上的时候在高架顶见面详谈此事。

游民星空

  到达晚上大概21-22点左右,亨利可以在高架下出发剧情,有人从高架顶扔石块想要砸死亨利。

游民星空

  爬到高架顶上(高架下可以找到往上爬的梯子)打败那个刺客,他会告诉亨利左默拉是这件事的主谋。

游民星空

  此时,会显示追击左默拉的选项,可以选择将他绳之于法,也可以放弃追缉。

  如果时间没有被耽搁(和那个刺客打斗的时间较短),会有很大几率在修道院外的一个风车作坊的顶层找到他。

  他会选择对抗,最终结果会被亨利打败。

游民星空

  在里间屋可以找到患病的罗什克,然而他已经奄奄一息(图为BUG)。

  最后告诉塔尔木堡的戴维斯事情经过,他会奖励一些金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