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8页:莫霍杰德-水落石出(主线)

展开

莫霍杰德-水落石出(主线)

任务描述:

  1. 审问莫霍杰德的俘虏

  2. 与斯特劳谈话,尝试让他打开牢门

  3. 与俘虏谈话,询问假币交易的秘密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在经历了普拉比西拉维奇剿匪战后,敌人似乎愤怒,他们偷袭了莫霍杰德村庄。

  然而莫霍杰德竟然意外的抵御了这次攻击,虽然当地村民和士兵伤亡惨重,但至少他们没有遭遇被屠村的命运。

  无奈的是,不久莫霍杰德就意外的发生了一场瘟疫,所有的马匹死亡,当地村民也相继倒下。

  另外,莫霍杰德当地村民抓住了一个敌军俘虏。

游民星空

  另外,从普拉比西拉维奇土匪大本营缴获了许多金币。文书却告诉大家这些是假币,并且镀银铜币仿制技巧十分高超。

  雷泽瑞格命令亨利调查假币事件。因此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去拜访莫霍杰德,询问被抓的那个俘虏。

游民星空

  土匪屠村的行为激起了当地民众的仇恨,俘虏被关进了牲口棚,没有治安官的指令,很难进入。

  更糟的是,土匪杀害了治安官的儿子,治安官已经决定择日亲手杀掉土匪。

  如果想要尽快的与俘虏谈话,可以尝试贿赂谷仓附近的一个穿蓝裙子,戴白色头巾的女人,让她离开俘虏谷仓,亨利然后偷偷进入。

  当然,正常的套路依然是找这里的治安官谈话。治安官会以老婆染上瘟疫,没心情谈论此事拒绝亨利。

游民星空

  与这里的村民谈话,可以得知修道院里面有位叫做尼克旦姆斯的修士或许可以治疗瘟疫。

  先不要急着去修道院,首先调查莫霍杰德村中的5个特殊房子(门上标有白色十字祈祷符号),亨利可以从中获得其中的五条重要信息。

  注意,如果没有调查清楚的话,某些瘟疫状况将不会出现在与尼克旦姆斯对话的桥段中,也就不可能找出正确的配方救活全村的人。

游民星空

  来到修道院,向尼克旦姆斯说明来意,告诉他莫霍杰德的瘟疫情况。

  此时需要注意了,该任务是有时效的,如果亨利没有及时找出莫霍杰德的瘟疫配方,那么大概3-5天左右的时间,莫霍杰德的村民全会死掉(包括俘虏)。

  与尼克旦姆斯的谈话开始,注意慎重选对以下桥段:

  1. “半村子的人都感染了”;

  2. “所有的动物都感染了”;

  3. “发烧”,“胃痛”,“腹泻”(如果亨利选择“不会阅读”,可以这样描述症状。)

  之后如果选择让尼克旦姆斯自己调制解药,则一半的村民会死掉。

  想要全村人都活着,亨利必须选择自己炼金制药。

  如果想要自己炼金,就必须先读左边的医术,读完之后告诉尼克旦姆斯诊断结果(以下为正确选项):

  1. “水有毒”

  2. “我可以帮助”(如果不选这个,村民们依然会全部死掉)

游民星空

  如果之前选择的症状描述桥段正确,那么尼克旦姆斯将会给亨利正确的“莫霍杰德瘟疫配方”,

  相反,如果有任何一项出现了错误,那么将会得到错误的“莫霍杰德瘟疫配方”。

  正确的配方可以使全村人永久得到治愈,之后亨利可以接到村中其他NPC的支线任务。

  错误的配方会使村民暂时康复,但依然会在5天左右的时间内死掉。

  注意,如果在于尼克旦姆斯的症状描述桥段中,选择了错误的桥段,即便使用正确的配方,也是以“错误配方”判定。

  因此瘟疫的重点,在于亨利与尼克旦姆斯的那段重要谈话中。

  正确的配方与错误的配方只差一剂“木炭”,因此正确的配方制作步骤如下(图中为错误配方):

  1. 查看药剂书籍上正确的莫霍杰德配方

  2. 先往药锅里加入水(药底)

  3. 往药锅里加入2份藓草

  4. 使用风箱开火煮药锅,持续4轮

  5. 使用时间漏斗2次(时间用于冷却药锅)

  6. 把1份缬草直接放入药锅

  7. 继续煮药锅,但不要煮沸(看到锅里有气泡,就停止使用风箱)

  8. 等待气泡下去,使用时间沙漏1轮,等待药锅冷却

  9. 加入木炭,使用药瓶收药。

  该解药可以用来缓解莫霍杰德村中的瘟疫,需要治疗的对象有:

  1. 丹尼尔

  2. 文森特

  3. 白卓莎

  4. 斯特劳的妻子

  5. 俘虏

游民星空

  无论使用正确的还是错误的莫霍杰德解药配方,都会使俘虏在6小时左右的时间活过来。

  等他清醒后,可以开始审问他假币事情以及土匪营地的下落。

  成功说服土匪,他会交出一封信件,把信件交到拉泰城,该主线任务关闭。

游民星空

  最后选择是否将他绳之以法(带到拉泰城监狱)或交给村民处置。

游民星空

  如果未成功与俘虏谈话(5-7天后他最终死于瘟疫),他会被埋到莫霍杰德村外的一个十字架路口处,这里有一棵大树。村中唯一的幸存者会告诉亨利,他尸体的埋藏位置。

  尝试挖坟找到他身上的那个“《俘虏信件》”,再次回到拉泰城报道,也会使该主线以“坏结局”的方式关闭。

  这种方法是唯一可以不用做“瘟疫”支线来完成的。但是代价是莫霍杰德村的所有人没有得到及时救治而全部死于瘟疫霍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