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9页:罗维那-滥竽充数(主线)

展开

罗维那-滥竽充数(主线)

任务描述:

  1. 调查假币的交易地点

  2. 调查血迹的走向

  3. 追踪神秘骑士(或打败神秘骑士获得文件)

  4. 与神秘骑士谈论假币交易的事情

  5. 返回拉泰,把骑士的委托文件交给费发尔

  6. 与莎郡的绘画大师谈话,调查弗洛里安的下落

  7. 尾随弗洛里安的那个叫做雷波塔的土匪(可以最终跟踪到一个土匪营地)

  8. 从雷波塔口中获得假币铸造厂的位置(可以找到铸币厂的一个后门)

  9. 上山找到假币铸造厂的位置并逮捕西杰克(需要打败神秘骑士或说服神秘骑士)

  10. 返回拉泰,找雷基德复命,并亲自审讯西杰克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根据俘虏提供的线索,可以找到匪徒假币的交易见面地点。赶到这里却发现一片狼藉。

游民星空

  顺着地上的血迹,调查幸存者的逃亡方向。

游民星空

  最终,可以来到一个烧炭营地。

游民星空

  和这里的一个戴着红帽子的NPC(博亚)谈话,试图说服他告诉亨利,幸存者的藏匿地点。

  他会给你一把打开小屋门的钥匙。

游民星空

  来到小屋,可以找到幸存者,与他谈话,询问更多的假币交易的信息。

游民星空

  此时一个神秘的骑士出现,一段剧情后,神秘骑士会开溜。

游民星空

  亨利骑着马追神秘骑士,他跑的并不快,只是在一些崎岖的山路容易跟丢。

  穿过快要到莎郡的一片树林,可以升级主线任务。地图显示骑士在莎郡旁的一个酒馆安歇了。

游民星空

  可以趁骑士睡着的时候偷走他储物箱中的板甲。之后在白天的时候,可以与他谈话。

  他会约你在晚上19点左右在村外的小溪旁见面。接着,会触发战斗剧情。

  该骑士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角色,如果没有足够实力,还是偷走他的板甲再与他作战。

  赢得比赛后,他只会告诉亨利他的名字,并不会说出自己的番号和主子。但他更乐于合作共同调查假币事件,并会给亨利一封文件。

游民星空

  回到拉泰城,找到费发尔,交付骑士的文件,向他寻求帮助。

  费发尔会发现原来莎郡和修道院似乎正如神秘骑士所猜的那样,里面有重大嫌疑人。

  接下来费发尔会随同亨利一起去莎郡调查此事,首先需要调查当地的铜匠,以及修道院的管事人。

游民星空

  与神秘骑士同在一个酒馆的那个画匠谈话,询问假币有关的信息,他会告诉你去找画匠大师。

游民星空

  与老骑士谈话,他会告诉你壁画需要水银的事情。

游民星空

  来到修道院,找到这里的管事,与他说起水银的事,他会表现的非常紧张。他会让亨利去找大画师谈一谈。

游民星空

  找到大画师的位置,他其实在楼上。与他交谈可以得知他有个爱徒叫做弗洛里安,似乎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

  他让你找澡堂老板谈一谈。

游民星空

  找到澡堂老板,她会告诉你弗洛里安最爱的一个澡堂侍女被土匪绑架了,原因是弗洛里安自己。

  他们要挟弗洛里安为他们办事,不然的话就会撕票。

游民星空

  找到弗洛里安,询问事情的缘由。他是个很胆怯的人,他喜欢的澡堂侍女被绑架,并且他也被人盯上。

  他迫不得已为土匪共事,提供印刷模板。假币事情已经水落石出,接下来需要找到假币工厂的位置。

游民星空

  弗洛里安并不知道假币工厂的位置,可以从尾随盯梢他的那个叫做“雷波塔”身上打听更多消息。

游民星空

  此时需要注意,由于BUG原因,建议尽可能盯紧弗洛里安的行动,当他在下午大概4-6点左右,会下班回家。

  雷波塔会紧盯着他。经测试,这个雷波塔并不会出现在广场附近游荡,只会在弗洛里安回家时尾随他。

游民星空

  盯紧雷波塔,在郊外与他发生打斗,尽可能不使用武器(赤手空拳),避免把他打死。

  留着活口,询问铸币厂的下落。他会全部交代。

  另外,如果亨利不采取任何措施,而一直跟着雷波塔,那么最终也会找到土匪的营地。

游民星空

  回到旅馆,告诉神秘骑士,之后触发剧情,亨利和神秘骑士共同上山剿匪。

游民星空

  他们将遭遇一个土匪看守营地,把这里的土匪干掉后,进入营地旁的山洞。

游民星空

  又是一波的打斗,最后将不法商人西杰克绳之于法。

游民星空

  尝试说服神秘骑士不要杀掉西杰克,把他带回拉泰继续审讯,如果成功的话,他还会告诉你死亡商人的埋藏地点。

  如果说服失败,只能杀掉神秘骑士,推进剧情。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拉泰城,拉基德大人会告诉亨利,西杰克是一个非常顽固的人,知道铸造假币是死罪,但依然要求谈判合作。

  亨利需要从指挥官巴纳德那里要得牢房的钥匙,进入牢房与西杰克谈判。

游民星空

  西杰克希望侥幸生存下来,也希望可以和拉基德大人合作。亨利可以同意这些要求,以换取“埃里克”这个重要线索人的相关信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