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41页:莎郡-艰苦朴素(主线)

展开

莎郡-艰苦朴素(主线)

任务描述:

  1. 找到想要出家当僧侣的年轻人并了解他的想法

  2. 引开年轻人身边的守卫,并获得进入修道院的文书

  3. 向修道院看门人展示文书,在阅读能力达标的情况下进入小屋,留下所有的财产

  4. 换上僧侣服,正式成为修道院的一名学徒

  5. 通过新人仪式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经土匪提到,有一个叫做卡尔的富家男子想要到修道院成为僧侣。到莎郡城外的酒店,与他谈话,尽可能选择避开他看守的桥段。

游民星空

  卡尔会告诉亨利,他因为搞大了地主家女儿的肚子,被驱出城池并被迫去莎郡修道院当僧侣,旁边的看守时时刻刻盯紧着他。

  尝试询问是否有办法可以让卡尔逃脱,他会告诉亨利,他的守卫是一个嗜酒如命,喜爱赌博的人。

  卡尔也想获得自由,他希望亨利可以为他偷走守卫身上的钱袋,并且他还告诉亨利,去大教堂的引荐信也在守卫身上。

游民星空

  请卡尔的侍卫喝酒,并邀请他赌博。大概2-3轮之后,侍卫会大醉回到自己屋子里。

游民星空

  尝试从侍卫身上扒窃或直接将他击晕后,搜索他身上的物品。

游民星空

  在他身上有一封大教堂的引荐信,和一个钱袋。偷到之后记得给卡尔带去钱袋,好让他逃跑。

  当卡尔的事情解决后,可以选择回拉泰找到雷泽瑞格大人商议接下来怎么做。雷泽瑞格则建议亨利尽可能不要杀掉毕乌斯,并把他带到拉泰城服刑。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大教堂,与这里的看守谈话,给他展示引荐信。

  如果卡尔此时的阅读能力很低,则需要首先提升阅读识字的功底。看守会以卡尔是“文盲”的理由拒绝他进入大教堂。

  如果卡尔阅读能力达标,那么看守会让他把所有随身物品都扔到自己的储物箱里。

游民星空

  亨利应该来到这个门里,换上僧侣衣服,开始进入大教堂进行艰苦朴素的僧侣生活。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一段严肃而又欢快的过场动画,领头主教唱起了赞歌,欢迎新成员的加入。

游民星空

  亨利由于缺乏唱诗经验,在一旁的安东尼丝帮助了他,避免了尴尬场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