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44页:莎郡修道院-偷鸡摸狗(支线)

展开

莎郡修道院-偷鸡摸狗(支线)

任务描述:

  1. 在晚上进入地窖,发现约翰和斯提博巡察使在一起喝酒

  2. 坐在酒桌上和他们一起喝酒,可以得知新来的学徒约德克也知道这件事

  3. 卢卡斯曾经举报过这两位巡察使,但现如今被他们两个折磨的十分痛苦

  4. 选择同意帮助约德克一起帮巡察使从修道院外弄些酒回来

  5. 使用偷来的酒贿赂巡察使,这使得他们对你变得非常友好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在晚上23:00以后,可以来到地窖中(宿舍楼梯的最底下),发现约翰和斯提博巡察使在一起喝酒,这将自动触发剧情。

  可以向长老揭发他们这种违反教条的做法,但实际上不会起任何效果,反而会使他们变本加厉的折磨亨利,询问卢卡斯就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下场。

  亨利还可以选择与他们坐在一起,喝酒赌博,拉近关系。他们便会告诉亨利约德克也是顺从了他们,才会得到特殊的照顾。

游民星空

  找到约德克询问此事,并同意与他一起出修道院为两位巡查管大人找酒喝。

  之后,亨利需要弄到教堂钥匙,可以找到修道院中那个卖撬锁器的修士,从他那里购买撬锁器,或直接给他200金,得到修道院大门的钥匙。

  如果选择让他直接去偷长老的钥匙,可能需要等上2-3天,之后与他对话,可以被告知钥匙放在了地下室的一个货架上。

  拿到撬锁器或教堂钥匙后,与约德克约定在晚上21:00-23:00之间,在修道院的花园小亭子见面,商议如何偷酒。

游民星空

  与约德克一起从教堂的一个小侧门出来,进入城镇中的一个酒窖中,偷到图中的这瓶酒。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修道院,把酒带给两位巡察使,这会使他们非常高兴,提升他们对亨利的好感值。

  以后亨利在修道院中犯各种错误,会更容易说服巡察使,让他们往开一面,不会被立马送进禁闭室。

  另外还可以向他们揭发内弗拉斯修士想要偷禁书的行为,这也会增加他们的好感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