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0页:莎郡修道院-听天由命(支线)

展开

莎郡修道院-听天由命(支线)

任务描述:

  1. 莎郡修道院医务室的乔汉娜,想要亨利帮忙救助病号2. 帮助乔汉娜解决病号的问题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莎郡修道院的乔汉娜想让亨利帮忙处理病号的问题。

游民星空

  询问乔汉娜,并为她带去一些生肉或熟肉,为病号提供营养。

游民星空

  斯卡利兹的飞利浦需要一种特殊的药剂,亨利需要去寻找原来斯卡利兹的牧师西蒙。这将触发支线“一个牧师”。

  找到西蒙之后,向他询问药剂的配方,之后再次配药并交给飞利浦。(详情参见支线“一个牧师”)

游民星空

  一个伤员士兵,由于腿短了,而不能再次行走。

  如果亨利拥有较高的急救技能,可以尝试与乔汉娜一起帮他接骨。如果没有学习急救天赋,那么只能去找到拉泰的刽子手赫曼,向他寻求接骨的方法。

游民星空

  第三个病号需要一些绷带,如图在右边的箱子上就有绷带,或者亨利可以买些绷带给他。

游民星空

  第四个病号是矿场工人,他需要一种紫色的药草,其实就是聚合草。

游民星空

  另外在门口墙角处躺着酒店老板,他需要镇静药剂,可以尝试配出药水或直接去拉泰城的炼金师那里购买。

游民星空

  在治疗过程中,莎郡修道院的治安官会来请乔汉娜参加舞会。如果亨利拥有较高的劝说值,可以尝试训斥他,让他回去。

  如果劝说值较低,则会被关进监狱。之后,再次找到治安官,让他帮忙改善病号的居住环境,这也需要较高的劝说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