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3页:弗拉尼克-木已成舟(主线)

展开

弗拉尼克-木已成舟(主线)

任务描述:

  1. 前往沼泽营地与土匪头目见面2. 告诉土匪已经完成了任务(展示骰子)

  3. 未成功完成土匪交给的任务

  4. 前往弗拉尼克,探索土匪的大本营

  5. 会见艾瑞克

  6. 找到战斗大师,与他比武,取得胜利后回到艾瑞克的中军大帐

  7. 亨利被万斯发现,想办法套出营地

  8. 在巴舍克的帮助下,亨利逃出了营地

  9. 向雷泽瑞格汇报土匪营地的情况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杀掉毕乌斯(或帮助他逃跑)之后,可以拿着毕乌斯身上的骰子,来到莎郡城外,护城河对岸的一片沼泽地,给土匪发信号。

游民星空

  给土匪展示毕乌斯身上的筛子,他们会告诉亨利去土匪大本营报道。

  之后,可以回到拉泰向雷泽瑞格等人报道侦查的进展,会被他们命令继续调查土匪营地。

游民星空

  如果此时身上没有携带毕乌斯的筛子,那么土匪会发起决斗。即便打败他们,也无法获得土匪营地的最终位置。

  因此,无论怎样,该主线的最好前提条件依然是首先拿到毕乌斯的筛子(参考“大海捞针”主线)。

游民星空

  来到土匪营地,尝试进入营地,如果此时身上有筛子,则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桥段顺利同行。

游民星空

  在土匪营地多走走,可以调查出里面有多少人,多少帐篷,基地防御情况,以及兵器装备的情况。

游民星空

  在营地可以找到巴舍克。他是之前阻拦亨利埋葬父母的那个叛徒。

游民星空

  来到中军大帐,可以与这里的指挥官谈话。他会询问亨利目前的战斗力情况。

  之后,他会让亨利找剑术大师比剑。

游民星空

  找到剑术大师,与他比武,赢得比赛,他会表示震惊,并交给你新的招式。

游民星空

  正当亨利再次回到中军大帐时,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了。

  没错,这个人就是伊万托斯,他曾经在亨利初临拉泰拜访雷泽瑞格时,酒宴上的那个富商。

  伊万托斯一眼就认出了亨利,并指出亨利其实是雷泽瑞格的儿子。

游民星空

  伊万把亨利吊起来严刑拷打,他知道亨利对于他来讲是非常有威胁性的。

游民星空

  在亨利意识模糊的时候,巴舍克出现了,他想要帮助亨利逃出土匪营地。

  在非常长的一段对话后,两人开始在黑夜中试图通过潜行抄近道,逃离土匪营地。

游民星空

  离开土匪营地后,亨利可以选择继续与巴舍克一起回到拉泰,并在父亲面前为他请功。

游民星空

  回到拉泰,亨利可以把调查清楚的事情告诉雷泽瑞格,还会提到养父生前的那把剑。

游民星空

  雷泽瑞格决定联合拉泰,塔尔木堡的所有兵力,一举拿下弗拉尼克这个土匪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