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6页:塔尔木堡-月黑风高(主线)

展开

塔尔木堡-月黑风高(主线)

任务描述:

  1. 换上一身轻便服装,向戴维斯复命,准备晚上的潜行营救人质计划

  2. 爬上梯子,进入塔尔木堡城垛

  3. 解决守卫城垛口的两个守卫(可选)

  4. 询问被困村民的情况(可选)

  5. 原路逃离塔尔木堡

  6. 帮助负伤的汉斯王子逃离塔尔木堡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根据塔里木堡将军的描述,可以采取夜晚偷袭的方式进入城堡,救出人质。

  亨利接着需要尽可能的移除身上的多余物品,换上一身噪音较低的轻甲,当准备好这些以后,找罗巴德将军谈话,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从梯子爬上城墙,第一步任务需要解决军械库那里的两个守门士兵。如果亨利的潜行值较低,很有可能会被发现。

  接着,跟着汉斯王子来到亨利之前在塔尔木堡的那个睡觉房间,在隔壁找到当地村民,与他们谈话,了解史提芬夫人和雷泽瑞格的下落。

  遗憾的是,村民们并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此时可以选择继续探索或与汉斯王子离开此地。

  实际上,即便到达史提芬夫人的房间,也不会找到他们两个人质。汉斯还会因此被敌人发现,并且胳膊会中一箭,亨利还必须在逃跑的过程中,想办法把汉斯抬走。

  因此该支线无论怎样做,都不会救出史提芬夫人和雷泽瑞格,最好的办法是在解决两个守门士兵时被发现,然后迅速离开此地。

游民星空

  随着潜行小队计划的失败,贵族们必须想出其它的方法解救史提芬夫人和雷泽瑞格。

  最终,塔尔木堡的头领决定要硬攻自己的城堡,即便冒着将要失去夫人的风险,他扔不希望看到更多的人死在狡诈的伊万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