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任务、属性及合成等图文攻略

2018-02-19 10:17: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63页:莎郡-天价斗殴(支线)

展开

莎郡-天价斗殴(支线)

任务描述:

  1. 与莎郡酒馆处的马修谈话,询问为何他不敢去修道院避难

  2. 了解马修的天价债务问题,尝试劝说艾利亚斯放弃马修的债务问题

  3. 告诉马修,他的债务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莎郡城外的酒馆处可以找到马修和弗利兹,两个人刚开始是在修道院避难的,后来因为打架斗殴,被驱逐出了修道院。

  弗利兹还因此背上了巨额债务。尝试与他交谈,他不会透漏事情的经过。

  注意,如果一直与弗利兹争执下去,很有可能会激怒他并与亨利干架。千万不要激怒弗利兹,问出事情的一半缘由即可,然后自己去调查此事。

游民星空

  来到修道院的医务室(有很多病号的那个房间),与约翰娜谈话,她会把这两个“老乡”的所作所为臭骂一顿,并把事情经过告诉给亨利。

  原来马修和弗利兹游手好闲,刚到莎郡修道院时,与这里的一个叫做艾利亚斯的僧侣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在一起就出现了矛盾,再后来矛盾恶化,出现了斗殴事件。

  艾利亚斯由于是莎郡本地人,便起诉了弗利兹他俩,以至于他两人举债被驱逐出修道院。

游民星空

  接着,找到艾利亚斯,尝试说服他收回起诉,并替马修和弗利兹道歉。他会同意亨利的做法。

游民星空

  再次找到弗利兹,把事情经过告诉他,他也表示愿意悔过自新,以后不再滋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